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2黄金急跌慢涨,日内反弹继续看

[2019-04-02 09:53: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者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延续着前期操作方法。甚至荒唐地认为昨天我在某某价位买进又在某某价位抛出,获利颇多,今天仍可用此方法赢利。殊不知墨守成规是金市交易的一大忌讳,市场心态的变化也许会在一周,也许会在一天,甚至也许仅仅就在一分钟。不跟着市场走,很容易将以前的赢利全部化为泡影。
  
  回顾下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2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着影响。彭博撰文称,在12月大幅下挫并且1月仅部分反弹之后,2月零售销售可能增加。消费支出受到政府停摆、年终市场下跌和低于预期的所得税退税的持续影响的挤压。然而,经济基本面,就业和收入仍然有利。
  亚盘金价在低位徘徊,上周五冲高之后下跌止步1286美元一线,小时线连阳拉升,虽有回落没有二次破低,日线十字收线,进入震荡阶段,目前并没有表现出明朗的节奏。而在连续性的下跌之后出现反弹情况,这就限制了接下来的下跌空间,继续破低会有难度,即使不反弹也是震荡。云天爵指导微信jve1703,今日盘面继续跟空的条件目前来看并不具备,而反弹转阳的概率大大增加,所以暂时不考虑再去放空,重点留意1286/90的支撑,围绕低多做参与。短线建议1290参与多头,目标1298,止损1285即可。
  
  消息面:
  英国防止无协议脱欧的时间正在耗尽”“我们很有可能看到英国在达不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在英国议会第三次否决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后,欧盟各国对英国的警告声响成一片。
  无协议脱欧”本来被认为是英国和欧盟相互威胁的一种谈判策略,但当前迹象显示,面对英国国内脱欧僵局造成的混乱和不确定性,欧盟越来越倾向让英国“无协议脱欧”,而不是再次延长期限。
  上周五英国议会第三次否决梅的脱欧协议后,欧盟多个国家纷纷向英国发出警告。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府表示,英国议员第三次否决脱欧协议,极大地增加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英国需要在几天内紧急提出另外的计划,“否则,我们极有可能看到英国在不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
  “欧盟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比长期延迟更有可能”,彭博社3月30日援引一名欧盟高级外交官的话表示,即使特雷莎·梅再次提出请求,一些国家,尤其是法国,也不愿意再次延长期限。欧盟内部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延期会带来问题,尤其担心英国可能会扰乱欧盟运行。
  
  技术分析:
  早盘1288是。压力位,昨天震荡下跌,今天早盘顺势做空,看跌1280-1276,最低1273,保守就是1280,早盘跌到1280可以短多一把,现在先顺势做空下去有利,昨天隔夜美盘单边下滑隔天都会走一波超跌反弹,但是是震荡下跌,空头保留了一定的力度,因此还是空。
  
  1288附近做空,风控1293,目标1284-1276
  
  最后江卓吟还有一句话要说:
  无论现实有多么残酷,无论一路上走得多么艰辛,都持之以恒的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从未害怕,从未退缩。好事多磨,相信这些年吃过的苦,流过的泪,受过的罪,都是值得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只要坚持下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