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2周一黄金多空来回获利,操作建议

[2019-04-02 09:53: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
  
  回顾周一晚间,美国公布2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2%,预期0.3%,前值0.2%,修正为0.7%,令外界大失所望。受此影响,国际黄金短线走高逾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小幅下挫,而市场反应最敏感的要数美元兑日元,该货币对同样应声大跌。
  此前市场预期美国2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好于1月份表现;但市场还预计美国2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仅增长0.4%,这将差于1月份的表现,数据出炉前可能会有一定的观望情绪。
  尽管近期美元走势强劲,但美国国内重要经济数据如果持续恶化依然会让美元面临下行压力,投资者对“恐怖数据”的情况依然十分关注。
  
  消息面: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加大了对美联储的施压,称如果不是美联储“错误地提高利率”,美国GDP将会更高,市场会“处于更好的地位”。
  “如果美联储没有错误地提高利率(特别是在通货膨胀率非常低的情况下),如果美联储没有选这么荒唐的时候来收紧政策,那么GDP和美股的表现还会更好,全球市场将会有更佳表现!“特朗普在推文中说。
  特朗普最新发表的这番评论是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又一次抨击。自去年美联储四次加息以来,特朗普数度公开指责鲍威尔。特朗普甚至讨论过解雇鲍威尔。
  而似乎是为了呼应特朗普,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末也呼吁美联储“立即”降息50个基点,此举令特朗普政府与美联储的斗争进一步升级,也是在挑战美联储的独立性。
  据Axios报道,库德洛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其“希望”看到美联储能这样做。后来库德洛又在CNBC上表示,降息将保护美国经济免受海外市场疲软的影响,但他同时提到这种行动不需要立即做出,而且潜在的“经济”也并未放缓。
  
  技术分析:
  黄金目前已经下破,直接跌破前期低点,目前压力位在1288-1290附近,昨日尾盘弱势下行,今日亚盘顺势做空,下看到1280附近,若早盘直接触及1280附近,那么会有一波超跌反弹,可以在此位置博一次短多,但是大趋势还是空头为主,尽量操作高空。反弹之后继续空,理论上最低可以看到1273-1276位置!当行情跌破1280企稳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一次波段空,下看到1242附近。届时在盘中会实时布局!
  
  今日黄金在1288-1290区间做空,止损1293,下看1280-1276!顺势高空,规避多单!
  
  江卓吟寄语:
  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很多东西,先决条件很重要,但那不过是一个起点。更重要的,是后天的努力,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