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想理财又不懂理财,不想投资亏损的看过来!

[2019-04-02 11:58:43]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想理财又不懂理财,不想投资亏损的看过来!

  

  人人都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然而理财就像学习,有的人能考满分,有的人却只能考60。而你在这个市场能考多少分呢?

  



  但是对于已经有初步理财意识的你,是非常幸运的。只有先转变观念才能再行动,越早的开始,才能越早让你的钱生钱,实现财务自由!

  

  那么对于处在新手阶段的投资者来说,究竟该如何快速入门开始理财之路呢?

  

  (1)学会记账,积累本金

  

  冉茗玉:想理财又不懂理财,不想投资亏损的看过来!

  

  人人都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然而理财就像学习,有的人能考满分,有的人却只能考60。而你在这个市场能考多少分呢?

  

 

  但是对于已经有初步理财意识的你,是非常幸运的。只有先转变观念才能再行动,越早的开始,才能越早让你的钱生钱,实现财务自由!

  

  那么对于处在新手阶段的投资者来说,究竟该如何快速入门开始理财之路呢?

  

  (1)学会记账,积累本金

  

  学会记账这个点非常重要。经常有这么一句话:数据是不会骗人的。不记账,每月的资金随着自己,想买啥就买啥的消费主义观念,不知不觉就用完了。

  

  很多人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最不清楚的就是自己的现金流。记账这件事情,不是为了让大家非常琐碎记载今天,打车花了多少钱、吃饭花了多少钱、买咖啡花了多少钱,而记录自己的流水账。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而是清楚的知道我每个月的收入、我的工资是多少钱,我的支出是多少钱?我的结余又是多少钱?从而在数据上反映自己的资金状况,对自己的资金有个直观的了解。

  

  这里涉及到一个结余率的概念。结余率就是你每个月省下的钱,除以你每个月的收入,如果这个比例不到30%,那大家就要非常注意了,这说明你可能支出太高。

  

  市场上其实也有不少比较好的记账工具,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再次强调,记账的目的,不是为了记录自己花多少钱,而是记录你的现金流是怎样,你的结余率如何,从而控制开支,合理进行储蓄,积累本金。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这里就是投资的第一步。(注:投资茗玉建议大家,最好用自己多余的资金用来投资,非常不建议有些投资者,为了更多的盈利而借钱而投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只投资自己懂的东西

  

  市场上的理财产品非常非常多,涉及的范围也非常非常广。随便打开百度就有各种股票,基金,保险之类的。但是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很多人可能头脑发热或者心急,就投了一些自己不了解的理财产品,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茗玉比较欣赏的一种理财态度,是巴菲特的一句话:“如果有一把手枪,这把手枪有一百个弹位,其中只有一发子弹,有个人把这把枪交给我,问给我多少钱你愿意对自己开枪。虽然被打中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但无论你给我多少钱,我都不开枪。”

  

  所以,做好资产的分散,不把鸡蛋放同一个篮子里。不冒进,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梓梵的另外一篇文章《赵梓梵:你凭什么亏的心安理得?你们黄金亏损是多么愚蠢!》梓梵具体介绍了一些亏损原因

  

  (3)寻求专业理财顾问和机构的帮助

  

  理财和投资都是属于专业领域的东西,虽然它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任何人只要有钱就能找到一个产品,开始理财或者投资。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就像梓梵上文所说跟写字一样。

  

  然而实际上,理财是件非常科学严谨的事情。国际上有一个调查,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和咨询的情况下,资产损失的几率非常高。所以,建议大家都能够寻找专业人士或机构来进行指导和咨询。

  

  无损模式是目前一个比较火的概念,对于想要通过投资理财来实现资产增值的人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为人们提供一对一的一站式理财服务,涵盖了个人、家庭和事业的一揽子综合金融和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更给投资者的投资添加了最后一重保障,本金亏损全额赔付。

  

  区别于一般的理财模式,无损模式的高端性在于,它可以为人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确保资产能带来可预期的增长。通过财富管理可以让我们的资产运作起来更加轻松自如,选择一个很好的理财团队就能解决所有的烦恼。

  

  (4)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在众多的投资理财产品中,伦敦金以其交易时间长、操作简单灵活、获利空间大等优势成为最受投资者追捧的品种之一。那么,伦敦金投资适合普通一般人吗?

  

  (a)从收益上来说,伦敦金采取的是T+0的双向交易制度,投资者不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随时建仓平仓获利,而且伦敦金价格是持续上下波动的,他们可以通过把握行情买涨买跌双向盈利。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再加上伦敦金可以24小时连续交易,投资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做单机会。因此,较之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伦敦金的盈利机会相对而言要更多,更符合一般人的利益追求。

  

  (b)从风险上而言,尽管伦敦金具有杠杆效应,在将投资者收益放大的同时,也可能放大了交易风险;但是,不要忘记,伦敦金的操作方式非常灵活,只要方向不对可以随时平仓,或为交易单设置止损点。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也就是说,伦敦金投资比风险系数高的股票更容易控制风险,及时离场,这点对所有的投资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c)从成本上来说,伦敦金每手只要投入1000美元的保证金就可以获得相应倍数的合约进行买卖,更何况现在大部分交易平台都降低了交易手数限制。由此可见,相比股票动则1万的成本,伦敦金投资的交易成本更低,而一般人便可以用有限资金赚取更多的利润。

  

  (d)从操作时间来看,一般人白天工作,只有晚上才有空闲时间看盘做单,而伦敦金投资在交易时间内可24小时不间断交易的特点,恰好迎合了一般人的作息时间。而且晚间20:00-24:00是伦敦金交易的黄金时段,此时行情波动大,交易活跃,对于一般人而言,获利的机会更多。

  

  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茗玉,把时间留给家人。

  

 

  投资理财,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5%。更重要的是,在茗玉这里,每一位投资人都能享受线上线下一对一专属VIP服务,这就意味着你就能,与茗玉是你的私人理财顾问,帮助您随时随地解决理财烦恼。如有疑问私信冉茗玉,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茗玉。

  

  本文章作者: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0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