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4.2时隔一年寰宇研究所再招生!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2019-04-02 13:05: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4.2时隔一年寰宇研究所再招生!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李菘蓝:4.2时隔一年寰宇研究所再招生!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

 

  老师,我当前亏损特别严重,本来是想多挣点钱的,结果还赔进去了。在说这句话的人,我相信是走投无路了才会决定重新换老师的,因为有些人不尝到痛,是不可能知道悔改的,才会知道我在以往文章中给的提示和分析是有道理的。不要觉得走投无路,不要觉得现在晚了,找到菘蓝一切都不晚!。至于你亏损多少,我觉得不重要,哪怕你亏了100万,只要有1万美金我都会让你慢慢看到希望。我的朋友圈中每天都会公布实仓做单情况,并且我是提前给出,而不是事后去吹嘘一波盈利什么的。与其现在像无头苍蝇一样在网上到处看策略,不如跟对一个老师,来试一试就知道会不会让你失望了!

 

 

  菘蓝看市场:道明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称:“随着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最近一次美联储会议上发出极端鸽派的声音,基金经理们大举回补他们的贵金属空头头寸,匆忙退出空头头寸,因为他们预计美联储的下一步举措可能是降息。”

 

  从这一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美联储下一步可能会降息!空头回补大型投机者疯狂涌入期金期银看涨头寸!

 

  昨日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后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黄金跌回1290下方

 

  黄金再回震荡?还是会受美联储影响重回千三?今日黄金解析单线菘蓝获取最新策略。

 

 

  四月重大事件!黄金投资影响程度五颗星!下图

 

 

  寰宇研究所开放招生啦!

 

  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无损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立享好礼!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