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为何黄金投资只有少数人赚钱?你真的懂投资吗?

[2019-04-02 13:32:29]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为何黄金投资只有少数人赚钱?你真的懂投资吗?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现如今炒金的人越来越多了,回想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们只想做一个市场捞一笔零花钱,我们只想给生活添一份宽裕,然后现实给我们的是残酷的。这里是一个奖励强者,斩杀弱者的地方,眼泪只能成为失败的象征,而不能博取同情,绞杀是这里的规矩,诱惑是这里的战术,而获利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结合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

  

  曾经我讲过一个停车的故事:路边十元的停车费嫌贵,但当200元贴条上窗的时候,才会觉得当初十块很值。交易中,亏十几万没感觉的人太多,到了爆仓没钱的时候,开始后悔懊恼当初为什么不想周全一些人的成功,用尽心思的去找老师,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这些点点滴滴,我从业这么多年,岂能不知?

    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而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来改变你的现状?如有疑问私信冉茗玉,想了解无损模式可以跟我联系

 

 

本文章作者: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0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