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2黄金区间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2019-04-02 13:55:52]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黄金,解套,行情操作
饶林西:4.2黄金区间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日线再次收跌,亚盘早盘于1291开盘后小幅上涨继而转跌,金价起伏不定小幅震荡,欧盘开盘后多头反扑,震荡上攻走高到日内高点1296.90,美盘开盘后金价震荡下行一路走低,空头趋势明显,再次到达低点1286后企稳,目前金价在1288附近震荡,晚间公布的ISM制造业PMI为55。本周为4月开始的第一周,金融市场料将迎来众多重磅数据及事件,近期重点关注英国脱欧选项的投票,这依旧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数据方面本周的小非农及非农数据报告将为市场带来最直观最刺激的一场盛宴。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KDJ指标逐渐步入超买区域,暗示着短线指标上有修复的可能性,预示着金价下行的力度也逐渐缩小,而本周又迎大非农数据,将对黄金带来冲击,走势将会更加的不确定,所以在位破位前操作上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但是在整体偏空的形态下,今日操作思路上弘语金讯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受OPEC持续减产预期影响,昨日美油持续震荡走高,冲破61压力测压至62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日线结构上,昨日美油的回升是在预期内的,但是回弹的幅度还是超出预期的,目前美油已经抵达预期的趋势线压力以及200日线压力位62附近,行情连续三日阳线后动能也消耗殆尽,且技术技术指标也已经显示超买以及顶部背离,所以日线级别角度来看,美油大概率是会在62一线出现承压回修的。而目前最大的阻碍就是消息面的利好,消息面的利好对于美油构成支撑,但消息面毕竟是不稳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消息面被消化,技术上的压力需求会更为凸显

  小时图上,随着美油的持续震荡走高,指标也出现顶部背离迹象,技术性的回修需求得到加强。预期62一线定是会有争夺的,可以刺破,但是即便突破也未必能再走得太远。

  操作上,鉴于美油抵达关键压力位62一线,主要操作思路可侧重择高短空,按照此前的计划来参与,但是目前还未得到确认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