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亏损回本无望?我痛恨你们这群所谓的分析师

[2019-04-02 14:04: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亏损回本无望?我痛恨你们这群所谓的分析师

“我痛恨你们这群所谓的分析师”这是吴女士加到我,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曾经遇到这样一位投资朋友!现在还是记忆颇深,那时候已经凌晨,我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她却不敢休息。1290最高点的黄金多单,而当时黄金的价格已经来到1246,而且还是6成仓位重仓操作30手,一下子套了44个点,使得她账户资金30万美金,一单亏损十多万万美金,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她焦躁不安,指导老师的电话打爆了都没人接。那时的她真的死心了,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

 

财胜从吴女士那里了解到,我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一个半月,且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她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44个点,她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

 

吴女士苦涩地告诉财胜,她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10个点的时候,她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来的是大跌,中间反弹上去亏了16个点,老师还是让等,最后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她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她现在特别怕做美联储,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黄金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

 

当时听到吴女士的遭遇,出于一个分析师的工作原则也好,出于同情也好,当时还是帮助了吴女士,能少亏一点血汗钱就少亏一点。经过20几天时间的去解决这个单子,在2017年底加息后1243底部我让吴女士补仓多单,把亏的赚了回来,董财胜不得不说 吴女士的配合程度很高,把给二儿子买房的钱拿来赌这波反弹,也成功的帮助了她挽回了接近人民币80万的损失。在找到董老师半年的时光,时刻不忘以往的教训,一直努力学习,也慢慢的学会了看盘分析行情。

 

我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财胜认为分析师也是人,就像董老师我自己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财胜觉得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市场大了,这里不过多去评价议论什么,说的好听是分析师,是老师,但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亏损了会内疚,赚钱了比你还开心!我只是做着自己一直坚持的工作!

 

 

62c92d_副本.jpg

 

 

话不多说,回到行情上来!现货黄金现价1288美元附近,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但是美元指数的表现依旧极为坚挺,金价再度失守1290关口!隔夜美债收益大幅反弹,这也为美指提供了较强的支撑!

 

4.2黄金交易内参

 

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正在加速下跌,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100日均線的支撐,KD以及RSI指標也繼續震蕩下行,這暗示黃金中期風險傾向回落。MA均線漲勢放緩,且有一定的回落趋势,這也進進一步鞏固了黃金的看跌观点。金价下行首先需关注1275-1281美元區間的支撐,跌穿該支撐水平的話,黃金或有望進一步下探至1263美元水平附近。

 

4小时显示,黃金短线走势继续承压,美股近日持续上行打压市场情绪,且美元指數走強也進一步施压金价。KD以及RSI指標正在加速下行,金价短线看空风险仍存。黄金,依旧是趋势不改,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铺。目前黄金上方关注1298-1300的阻力,而下方先看1285-1287的支撑。操作稳健是建议反弹1295-1297空,下方1285-83附近则可以看时机进场多!

 

说说投资那些事,刘先生做投资十余年了,做过股票期货外汇,年初把资金从股票市场撤出开始做黄金,5万美金,操作了四个月,前两个月的时间盈利10多万,收益还不错,很多人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做黄金赚不到钱?同样是做黄金,1万美金和10万美金,同样做5手,你认为哪个仓位风险更高?同理仓位灵活性以及利润空间哪个更大?他后两个月的交易就不是那么理想了,不仅之前的获利回吐连带本金还亏损20多万,我个人认为刘大哥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把赚的都亏出去了也没有责怪老师或者换老师,但是后面直到本金开始亏损之后余大哥才开始慌了,看着账户资金慢慢的缩水,频繁的交易来回的损单致使两个月的时间就亏了30万左右,这里也听他提到有时候一天做100多手。就问这样的操作风格有多少人能够接受?至于怎么做到的我也没过多的问,他也是本月才找到我的,开始沟通了一段时间了解了基本的操作情况,后面都是每天观察思路参考财胜每天的朋友圈推送,在3月月初的时候直接找到我开户了操作差不多一个月,前面亏了只拿出了5000美金跟上操作,1个月不到的时间资金已经达到1w美金左右了!或许这对有的人说觉得慢了,赚少了,财胜一直坚持的是细水长流,多大的仓位拿多大的利润,不符合自己仓位的利润你也不会拿稳,反而平添了仓位风险,最后反而得不偿失!

 

initpintu_副本111111111111.jpg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若你想改变当前持续亏损的现状,那么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