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疑问解答:黄金为何下跌?脱欧公投和黄金的关系!

[2019-04-02 14:05:42]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疑问解答:黄金为何下跌?脱欧公投和黄金的关系!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字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艾璃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疑问解答:黄金为何下跌?脱欧公投和黄金的关系!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2%,低于预期的2.4%,前值为2.6%。美国至3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1万人,预期为22.5万人,前值由22.1下修为21.6万人。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延续日内跌势,跌破13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日内跌超1%。分析师表示,黄金持续下跌是通道突破后被抛售导致。

  

  机构指出,美国第四季度GDP的放缓程度超过预期,低于政府所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企业利润在两年多来首次未能实现增长。第四季度GDP数据反映了消费者和企业支出、政府支出和房屋建设投资的下降。但上周初请数据意外下降,暗示着尽管就业增速放缓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

  

  最新消息是4.12号之前,如果再无法通过脱欧条件,英国将“无条件”脱欧,这将会给英国经济带来深重影响,英国民众现在恐惧脱欧,民意大部分指向“二次公投”,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如果决定举行二次公投,或者是在4.12前通过法案,磅系会受到巨大提振;相反,如果在4.12前仍然是没有结论的磨蹭的话,磅系堪忧。

  

  2016年6月24日,英国公投当日决定脱欧,黄金当天从1252涨至1358,单天上涨106美金,即一手单单天10600美金,也是因为触发强烈的避险情绪。

  

  当天由于避险情绪触发,美元指数同时大涨,最低从93涨至96.7,单天狂拉370点(这对于美元指数来讲是巨大的)。英国此次脱欧将会引起市场巨大震动,参考2016年的市场腥风血雨,这次也是不遑多让!

  

 

  黄金大跌将近20美元,多单套死只能等死?

  

  黄金的暴跌说实话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就连我自己也是看好回踩1301附近做多反弹看新高,然而市场给我们狠狠的上了一堂课,昨晚套单爆仓的肯定不在少数,但是我们有无损模式,套单难解?无所谓,单子砍掉直接全额返还,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在这个市场,很多人都重复着传统模式的操作方式,用十分的本金去博取十分之一机会的利润,一次运气好,赚到了,第二次运气不好,全亏完了,是的,一分不剩全没了,然后自己懊恼为什么要做投资,为什么不找一个风险小的,或是完全没有风险的无损投资模式。

  

  人啦,一直都是这样,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也只有亏损了才想起无损投资模式的好,我们的投资者或许都因为种种原因而进入投资市场,但是我们的初衷其实都是为了赚钱,而现在有一个无险投资的模式在你眼前,你却视而不见,仍然要去操作现在危险万分的传统投资模式,这是那种心理?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本文章作者: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0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