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4.3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变化,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2019-04-03 07:08: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黄金基本面解读:周二(4月2日),国际现货金价在创下逾三周新低后持稳,但美元指数仍走强,围绕全球经济的担忧消退推动美债收益率从15个月低点回升。中国3月制造业活动意外取得四个月来的首次增长,随后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活动数据同样令人鼓舞,为市场奠定了正面基调,促使部分投资者减持公债。

 

  

 

  二、李鼎缘个人观点:黄金已经失守了100日均线的支撑(现位于1293),目前下方支撑在布林带下轨(现位于1285),不过MACD指标显示下行势头在增强,意味着金价下破1285的风险较大。若有效突破1285,预计将打开更大下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1280以及1270。而若持稳1285反弹,则初步阻力关注1293,突破后或有继续进一步走强指向1300-1303区域。

 

  

 

  对于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昨日触及低位1288反弹1296后再次回落,并且跌破低点1288的支撑后创下新低,那么可以看出,黄金反弹的力度还是稍微偏弱势,对于中期而言,是否能有效的跌破1280的支撑,目前仍然不得而知,重点是需要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才可以得出,因此我们上周五持有的1305的减仓空单依然建议持有,带好保护损的形式即可;就短线而言,今天跟昨天的思路一样,震荡对待即可,因为并没有太大的数据冲击,黄金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太过于强烈,交易时需要抓住阻力位和支撑位去操作即可,今日上方则是关注1294-1296的压制,下方则是关注1282-1280的关键支撑区域,主思路建议大家围绕区间进行即可!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三、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86-128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策略二:金价1296-12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4-1286.

 

  

 

  四、原油基本面解读:周二(4月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五个月新高至62.02美元/桶,供给的收紧和需求预期的改善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但不宜追涨,可以逢低买入;全球股市的走强和美元的坚挺对金价形成压制,但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五、李鼎缘个人观点:原油周一延续周五的强势上涨,美盘阶段迎来爆发上涨至61.77美元,日线几乎收取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随着伊拉克油长对欧佩克延长减仓的支持,油价继续爆发上涨的力量,今日开盘便再次刷新高点至62美元。技术面上,原油的这一波上涨,彻底站稳了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这也宣示着原油之前的空头彻底成为过去式。周线布林带上轨和MA60均线在62.80形成阻力点,这是后续重点关注的点位,由于昨晚上涨过快,一众均线目前还被拉在60.80-60.50区域,并且短周期上面都出现顶背离形态,所以原油需要有一波回落之后,后续才能继续上涨!今日重点关注62.8一线阻力,下方61.6一线支撑!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

 

  

 

  六、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1.5-61.3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2.5-62.8.

 

  

 

  策略二:油价62.5-62.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1.5-61.3.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