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3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布局非农共赢大行情

[2019-04-03 07:13:4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月线上来看,1-3月形成的大级别反转形态很明显,同时目前金价已经跌破5日均线支撑,周线上看上周收线后形成二阴吞三阳的弱势格局,目前金价下方第一支撑1285(周线20日均线)第二支撑在1278周线90日均线,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显现,本周金价收线情况尤为关键,而本周是超级数据周,非农ADP数据来袭,届时数据报告将成为金价重要的助推器。

  4小时上看K线下影线较长,两次连续试探86-85后都迅速反抽,下方支撑仍然比较强劲,而MACD快慢线在低位缠绕出现钝化现象,红绿能量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目前4小时级别反弹面临第一道坎就是5日均线1289位置,20日均线在1293,1小时级别来看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后再次形成二次金叉,MACD快慢线缠绕,红色能量柱开始显现,短期内金价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大非农”布局中线波段补充和强调:

  ⑴非农要控制好仓位,第一波第二波行情建议轻仓操作,6%-10%仓位比较合理。

  ⑵第三波行情可以酌情看5MK线图。重点考虑RSI。稳健者不要做非农。

  ⑶非农结束之后,单纯来说,23点到凌晨三点统计有65%左右的概率会出现单边小幅行情,这样的单边出现200个点以上的行情都是正常的。为了规避风险,切记尽量不要做震荡模式,宁可观望

  ⑷可以考虑前面提到的双向做单,然后平逆势单方法。

  ⑸强调,对于数据主导行情的时候,所有指标在短时间内都是失效的,不要依赖指标!如果数据出现严重的抗跌性或者抗涨性,那么马上考虑会有强势反弹。这一句话可以简单理解为:利空不跌必有大涨,利多不涨必有深跌。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融鑫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融鑫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融鑫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融鑫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融鑫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融鑫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去无论你是否抓住,我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