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3 09:25:09]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各位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饶林西。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
饶林西:4.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各位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饶林西。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

  昨日黄金早盘黄金小幅低开,随后震荡测试1285一线,之后震荡,于美盘借助数据的影响加大反抽的力度,欧美盘最高测试1291一线,相比于周一,点位有所下降,承压之后后半夜延续震荡,如此弱势状态足以说明当前市场情绪的极端消极状态。欧美盘时段出现反弹,同时黄金自身的超跌状态也是触发回弹的因素,不过这反弹力度似乎在慢慢减弱,且又对下方关键支撑一直在测试跌破。

  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延续破位下跌,重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发散,最低下跌触及1285,即將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黃金隔日大幅下跌,上周五亚欧盘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沒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將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95-129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5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参考)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