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3黄金跌势减缓看震荡调整反弹高位继续空

[2019-04-03 09:49: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成长的过程中,知道自己要什么,比现在干什么更为重要,做一件事情的过程可能漫长,但只要坚持,结果总会让你满意,交易中最难的其实也是如此,风险往往来自于不知道要干什么。
  
  回顾一下周二(4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位于1288.30美元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相对震荡,先涨至1296.90美元,之后自高位回撤进一步跌至1286.40美元。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继续于低位附近窄幅交投。上一交易日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后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
  
  消息面:中美股市风险资产大涨
  周一中国财新制造业PMI升至50.8,这是8个月最高水平,此前2月仅为49.9。此前公布的中国官方PMI也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
  全球股市再度集体走高,令避险资产毫无吸引力,这一方面是中美贸易谈判可能的乐观进展预期,另一方面是全球两大经济体不错的经济数据似乎在支撑股市,此外,全球央行似乎进入了宽松的时期,这可能会令经济企稳,从而黄金可能毫无避险需求。
  
  技术分析:
  从小时线来看,附图MACD金叉上行,但多头势力并不让人安心,金价可能会有一波小涨,但金价受到上方阻力1296一线有效压制,暂时不会走出破位行情。从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缩小,附图MACD金叉上行,金圣解盘认为日内短期还是会有一波小涨。今天已经是四月非农周的第三个交易日,黄金今日操作金圣解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行阻力看1296一线,一线支撑在1286附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288-12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3-1296一线(激进)
  
  空单策略:1293-129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0一线
  
  江卓吟寄语:
  如果你目前投资不顺,亏损心有不甘,可以加入金圣指导团队,金圣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之百获利,但是金圣保证百分之八十五的策略都是止盈的!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