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3黄金行情分析小非农开启狂欢前奏

[2019-04-03 09:49: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时常面临刚买就跌,刚卖就涨,止损过晚,止盈过早的局面,如果没有较好的心态,也很难实现盈利的局面,市场没有常胜将军,只有严格执行交易纪律,不要重仓,增加试错的次数,才有获利的机会。在止损方面我们常常有一个心里作用,那就是不带止损经常会遇到相反的单边趋势,带了止损后行情往往会把我们止损扫掉之后,又往我们相同方向去走,感觉市场总是盯上了自己的账户一样,从而引发下次做交易不带止损的习惯,恰恰风险从这时候趁虚而入。
  
  回顾昨天黄金的波动差强人意,市场普遍看法为93/95空,但是市场并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的机会,早间给的激进88多也在美盘时段小幅获利出局,晚间并未给出另外的安排,操作上李贵还是一贯的作风,稳健对待每一波行情,在心理市场上,谁能稳得住谁就是最终赢家。
  昨日亚欧盘反复徘徊和测试下方86-85支撑,低点再次下移1美金到85上方,晚间小幅反弹最高到达1292.70附近,昨天的走势说明下方支撑较为强劲,金价在瀑布之后并未延续下跌反而是窄幅震荡释放动能,当然这或许是市场在等待本周的重要数据非农数据报告,今日晚间20:15小非农数据公布,后半周我们要谨慎对待防止下破下方重要支撑。
  
  消息面:
  晚间,英国脱欧继续阴晴不定的模式开启,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首相决定尽力达成协议,因为无协议脱欧将引发灾难,仍然反对第二次公投,并且明确表示首相不希望长期推迟脱欧。只有在有可能获得成功的情况下,才会再次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爱尔兰担保协议不能重新磋商,政府仍然相信,有协议脱欧才是符合国家利益的最好方案,内阁将讨论指示性投票的结果以及推进的最好方式。”
  发言人还表示,“我们正为两年内没有达成协议做准备。”
  同时,英国议员公布了要求首相寻求推迟脱欧时间至4月12日之后以避免无协议脱欧的法律草案。英国议员Cooper:英国处于危险的境地,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正在增加。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希望脱欧协议能在几日内赢得英国支持,额外的脱欧延长期将付出政治和经济代价,目前为止,没人对英国局势感到满意。英国或将重新组织一系列的指示性投票。无协议脱欧将导致信任缺失。
  市场消息报道,跨党派组织的新法案将授权推迟脱欧,英国政客计划采取法律阻止无协议脱欧。
  
  技术分析:
  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继续承压,美股近日持续上行打压市场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走强也进一步施压金价。KDJ以及MACD指标正在加速下行,BOLL开口向下,也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这也暗示黄金短线风险看空。上行方面:初步留意1294附近阻力,其次就是1299附近阻力,如果有效站稳1300关口上方,则缓解看跌风险。不过目前来看各项指标均表现极为弱势,不会有较大的反弹力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浩启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江卓吟寄语: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