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早评4.3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非农超级周如何正确投资?

[2019-04-03 09:52:33]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中如果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一份稳重的心态,要想在现货市场长期稳定的盈利,真的是很难、很难。难在我们本身,难在我们血液里流的人性弱点,难在你很难一下子能把这些“弱点”剔的干干净净,它时常会来攻击你。这需要一个长期的痛苦的磨练过程。在我们与现货对峙的时候,“在阳光下”在市场压力的挤压下,人们的弱点会暴露无遗。在你弱点暴露出来的时候,也就是你输钱的时候——所以说;在你有了很好的交易技术的基础上——还必须得有一个极高的耐心、自律机制来控制你弱点的暴露。一定要把弱点隐藏下来或是彻底处理掉;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才有希望成功

  国际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二(4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位于1288.30美元附近水平徘徊,金价继续于低位附近窄幅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相对震荡,先涨至1296.90美元,之后自高位回撤进一步跌至1286.40美元,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后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

  近期金价走势低迷主要是源于两方面因素,一是美元指数处于阶段高点,毫无疑问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另外,全球股市持续大涨也削弱了市场的避险买盘。中国出现的一些积极的经济面消息有助于提升交易员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从而不利于避险金属。由于投资者在评估美中贸易谈判进展以及定于周五公布的关键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本周金价将在1280-1300美元之间波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初黄金整体走势维持震荡下行,隔夜晚间金价反弹触及阻力后再次回落;当前金价持于1290下方弱势盘整;隔夜油价走跌,因美元指数表现强势,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但是随后出炉的营建支出以及ISM制造业指数等好于预期;加上隔夜美债收益率大幅反弹,这也为美指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此外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叠加中美制造业数据回暖,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推动股市上扬,也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料短线反弹受限。

  技术面月线上来看,1-3月形成的大级别反转形态很明显,同时目前金价已经跌破5日均线支撑,周线上看上周收线后形成二阴吞三阳的弱势格局,目前金价下方第一支撑1285(周线20日均线)第二支撑在1278周线90日均线,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显现,本周金价收线情况尤为关键,而本周是超级数据周,非农ADP数据来袭,届时数据报告将成为金价重要的助推器。

  4小时上看K线下影线较长,两次连续试探86-85后都迅速反抽,下方支撑仍然比较强劲,而MACD快慢线在低位缠绕出现钝化现象,红绿能量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目前4小时级别反弹面临第一道坎就是5日均线1289位置,20日均线在1293,1小时级别来看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后再次形成二次金叉,MACD快慢线缠绕,红色能量柱开始显现,短期内金价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86-1284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2、金价1296-12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4-1286.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四大解套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