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解析

[2019-04-03 14:19:46]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各位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饶林西。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
饶林西:4月3日黄金行情分析

  消息面:由于令人失望的宏观经济数据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帮助美元继续寻求需求,周二主要欧洲货币的看跌压力加强。美元指数在过去四个交易日内收于正区域,今天早些时候走高,并在三个多星期内升至97.46的最佳水平。在耐用品订单和ISM NY商业状况指数之前,美指交易于97.40附近。

  另一方面,在昨天的大幅上涨之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逆转了走势,并在发布时下跌了近1%,帮助黄金显示出作为传统避风港的弹性。尽管如此,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指出华尔街的平稳开局,这可能抑制避险资金流动,并使该货币对难以延续复苏。

  黄金昨日延续走了震荡,小幅下探后并未延续下行的趋势,而是最终出现了反弹的行情,震荡的越久,那么最终破位的力度会越强,这一点不用怀疑,黄金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走的这种窄幅震荡行情,如果说多头要反弹,那么黄金短期肯定会再次拉升到1302上方,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但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在1298下方震荡为主的走势,那么说明短期空头的趋势没有改变,所以要坚持继续看空的思路不动摇,不要被短期的震荡洗盘洗出局,放弃做空,那么就必须要破位1302一线,否则我是不会改变我继续看空的思路。

  原油单边上涨已经在62.7,单边上涨力度已经破位62.5/6的压制点,山海一直强调,原油这一波单边看涨顺势做多就行,而且不能猜顶,这样的周线连阳状态基本没有顶部可见的技术形态,所以也指望不了趋势转变,今天周三继续做多看涨原油就可以了。小周期的支撑在62.3附近,亚欧盘不追多,还是看回落做多,上涨高点放到美盘去看,其中今天EIA数据需要关注一下,如果数据利空,这一波行情或走出较大力度的空间回补。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