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4.4黄金原油早间解析,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4 06:4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天,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早间资讯:

 

  市场是人性的集合,在这种贪婪与满足之中上上下下。看似矛盾的两个品性,实际上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贪婪有恐惧的,有兴奋的,满足有微小的,有安慰的;但无论如何,这两点的不和谐,造成了我们不能真正坚持自己在入场前的思路,在清醒时候明明白白看清的一些形势。

 

  消息面: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2.9万人,远差于预期17万人,前值为18.3万人,上修为19.7万。数据公布后,美指变化不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1.95美元。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3月ADP数据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尽管部分服务业显示出持续的动能,我们仍观察到货物制造领域出现了明显疲软。

 

  虽然美指走势依然强劲,不过考虑到近期公布的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尤其是周一公布的恐怖数据意外录得-0.2%,远逊于预期的0.3%和前值0.2%,外界依然担心一旦大小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将给外汇市场带来更多消极影响。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现货黄金亚盘出现向下发力迹象,但于1285美元/盎司一线出现反弹,欧盘再度下探依旧未能取得突破,随后金价开启回升,晚间最高返回1292美元/盎司一线,小幅回踩后今日亚盘进一步反弹,但欧盘并未能有效将反弹延续,最高上探1294区域。从黄金技术分析短线看,尽管日内美元指数有所回落,但金价仍然没能突破1295附近阻力向上推进,金价一度回落下探1290短线支撑位,在美盘前夕公布的ADP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黄金也只是向上拉升了1.5美金,而且黄金今天的走势一直处于震荡,白盘到美盘就是在1290-1294区间震荡。目前黄金在空头的压制下黄金最低下探1288一线,我们白盘在1293-1292附近介入的空单已进获利止盈。李鼎缘分析认为黄金在晚间仍然存在多空争夺可能。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下破1286一线失败后开启低位反弹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kdj指标j线走高,短时间内或难有大幅度反弹出现,关注1286-1295区间。从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金价欧盘并未将亚盘反弹走势延续,MACD指标双线死叉向下,MA5和MA10亦向下拐头,短时间内建议关注MA5压力的有效性,及上方1294-1295一线反压情况。若黄金失守向下失守1285支撑将会考验1280重要关口支撑能力。反之手数1285支撑黄金预计将会有一波向上小幅反弹。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凌晨,美国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显示,美国截至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再次出现增加,而汽油库存出现减少,多空因素刚好抵消,使得油价继续惯性向上。目前,油价利多消息不断,OPEC减产成果丰硕,有消息称,美国将进一步对伊朗实施更多的制裁,这或将对油价进一步的走高起到推升作用。

 

  从美原油的日图级别来看,均线呈现多头架构,美油向上趋势明显,K线出现寸步走涨形态,表明行情将继续向上推升。但是,K线已经来到250日均线的强压力处,有震荡压回的可能。同时,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形成金叉,会带来拉回的共振效应。李鼎缘认为,油价多头趋势已经确认,但短线遇压不宜追高,可等待拉回后寻找买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3-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3一线支撑。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李鼎缘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