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4-04 09:35:05]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3日美元走软,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令人失望,凸显经济动能减弱,支撑美联储今年暂停升息的举措,美元汇率仍面临压力;欧元兑美元从逾三周低位反弹,因对美国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全球风险意愿。金价下滑,因全球股市走强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而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跌势。油价小幅回落,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击了市场热情,但原油期货价格仍守在近五个月高位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4月3日)区间窄幅震荡。守住1285低点之上震荡运行,最低1288最高1294.60.非农报告之前空间收敛小,日图收盘小阴星K线。实体K线小,没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日图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看似要破位,但周初终究没能跌破1285以及1280.这个区域的支撑尤为关键。决定多空延续,不跌破空头也不敢过分看空。不排除伴随反抽后的蓄势再下破。没跌破前靠近低点还是防止反抽。只是现阶段空间较小,多空强弱难定。

  短线图:4小时和小时图布林道低位窄幅收口。符合消息面之前的静态震荡。空间越走越小。也就需要借助消息面来打破这种僵局。技术面已经钝化。K线形态转换频繁,洗盘的机率在加大。日内短线思路暂时还是看震荡,先看1285-1298这间的收敛。周K线下跌的概率要大一些,但是短线在破位前仍要防止走一波冲高回落再蓄势破低。出现短暂性的诱多洗盘。现在就担心这种走法,使得现在做空的位置不好安排。若是出现诱多向上,短线可能会去冲击一下1300附近阻力。目前美指的日线结构转阴调整,也侧面给到金价一定支撑作用。故短线操作在未失守1280前,低位还是先不看空,尝试看一波反弹。下破1280再调整思路。同时冲高后结合形态高位再配合短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rx880505)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4-129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震荡收平,亚欧盘惯性上探62.95高点止涨。欧美盘一度回测至62.05低点,回调空间比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没能收复失地。使得短线进入高位震荡,昨日也强调过。高位量能减弱,防止探高回落,而盘中根据形态直接给出62.80做空下看62.0附近到位目标。当然技术面的修正是其一。主要还是EIA库存数据起到利空的助攻作用。促使油价走出快速的回调,否则技术面在高位还会伴随反复冲高回落才能止涨调整。日图昨日收盘十字K线。

  短线图:4小时收盘在10单位均线之下,相对于周初的慢涨,任何的回调都会快速收复。而昨日上涨有所停顿。短线进入止涨修正阶段.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有待消化。预计会在高位横向整理两至三个交易日,短线配合一定的空间回调修正。既然有回调,那么日内短线思路则是震荡思路,先空后多的思路,重点把握好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62.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融鑫金师联系添加薇-芯:rx880505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8-6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2.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8-6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