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黄金原油投资总是赚小亏大如何稳健扭亏转盈?

[2019-04-04 10:18:50]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段浩雨:黄金原油投资总是赚小亏大如何稳健扭亏转盈?

 

市场的诱惑力,你总是不信邪的横冲直撞。咱们都很自信,自认为我不会是失败者,我将成为成功者,而前赴后继,这很正常,自信是咱们必不可少的品质;一旦遭遇挫折和失败,稳健者认为不适合而离开;而激进者自认为适合,留下来,继续坚守,不服输的精神,亦或是说“堵性”,这个词,或许不好,但更具备贴切的诠释了投资的意义,就是堵性,市场中80[%]的投资者,堵性都很强;当然,虽然我这么定义,但并不是贬义,而是诠释的一种事实,同时,最终的成功者,也是从这一部分投资者中诞生,投资本身就具备着堵性意识,以风险博收益。

投资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据段浩雨在投资市场的数年经验,结合个人见解,总结了一些投资朋友之所以出现资者爆仓、锁单或是大面积亏损。

 

在心态上基本上是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浩雨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在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四、过度交易:从操作的规划角度来说,属于没有计划,急于翻本,下单随意,情绪下单,导致心态失衡,亏损率很高,像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地割没了,暴仓了事。在投资领域,说一点没有偶然性的成分,哪是假话,我们得看到的是偶然中一定有必然。长期获利的投资者一定有很多地方的理念是高度吻合的。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由于段浩雨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五、逆市而为:加死码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点位回头,能够逆袭。浩雨建议加强理论学习,谨慎实践操作,可以提高自身的技术分析水平和实操过程中必要心理素质。

 

六、盲目跟单:行业中有很多投资者常常被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所坑,市场上的信息不全信,也不可不信。作为一位投资者,自身应该有拒绝诱惑的能力,也应当具备相应的识别能力,如还不能判断,可以静制动,持仓观望。

段浩雨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