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亏损的你不妨进来看看,看看你中了没?

[2019-04-04 10:2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亏损的你不妨进来看看,看看你中了没?

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 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

 

      

 

作为刚刚进入市场投资的你,听着朋友说“炒黄金一天能赚多少钱,一个月能盈利多少美金,运气好的话甚至能一夜翻仓”,醒醒吧!梦想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当残酷的你遇上了一个"无良分析师"的时候,我想你的情况只会雪上加霜,一次又一次的套单,一次又一次的抗单,锁仓,加金抗!

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这些对于一个成熟的投资者来说是多么愚蠢的错误!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的是,市场至少还有那么几个“明事理”的投资者,他们知道自己如何去避免这些错误!

      

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是人心在主导市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

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愿意相信,定不负你所托!还是那句话,你给予信任,我必报以利润!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