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投资黄金怕血本无归?看看如何保住本金

[2019-04-04 10:33: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贵金属特殊的商品属性和金融属性,决定了它是一个良好的保值工具;而股票的本质是一种所有权凭证,这份凭证的价值受到政治、经济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对股票交易对应的政治经济体系依赖性很强,其保值功能远远弱于贵金属。怎样投资?如何操作?深入地了解贵金属的交易知识,对投资者来说是十分必要的。现在介绍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基础知识、入市方法、投资策略、交易规则、风险控制、技术分析方法等,以使投资者做好贵金属投资的准备工作。

  19f9926836a1444eac8b2689b12bf325.jpg

  在行情之下所以人都是公平的,都处在相同的行情下,但为什么有人亏有人赚呢?说到这里笔者就要和大家讲一下,我们在现货黄金投资确定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在相同操作技巧下,心态的不同,完全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因此,在投资过程中一个好的心态将会使投资者事半功倍,反之连连亏损。那么,作为投资者的我们应以什么心态面对现货黄金投资呢?

  

  1、不贪婪、不猜势、不幻想、不冒进求稳健

  

  贪欲心理是现货黄金投资之大忌;对市场运行趋势要有逻辑分析、规律常态分析以及市场心理分析,而不是猜测;对行情、对盈利方面不要具有太多幻想,因现货黄金市场是非常现实的,赚多赚少要保持平常心态,特别是学习阶段中,切莫贪多,要稳扎稳打,才能在投资中获取更大的利益。

  

  2、学会如何保住本金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现货黄金投资当中只要保住本金、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那么投资赚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现货市场中一定要牢记三个第一:安全第一、保本第一、生存第一。

  

  3、心情不好、状态不佳就暂停看盘,先恢复好状态

  

  人都会有喜怒哀乐,人的情绪将会影响状态,也会影响到现货黄金投资分析行为。所以心情不良好时就需要立即自我调节,暂停看盘休息好,以免增加操作失误,做这个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会有十足的精力,寻求成功。

  

  4、切勿急功近利要远见

  

  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若想以小搏大高回报,一夜暴富赚快钱,这种投资观念在入门时就是错误的。现货黄金是国际市场,也是永久性的市场,所以它不是提款机。要做到稳中求胜,看好行情变化,做好一步一个脚印。

  

  因此投资的眼光要看远一点、目标明确一点、基础扎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去累积学习中的经验,其实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学习要比股票市场中学习提升会更快一些。

  

  5、心静如止水集中精力不分心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杠杆交易就是把风险和利益都放大倍率,那么在交易时必须要打百分之两百的精神,要想有效集中精力就要有宁静的环境和身体的保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沉着冷静,不盲目跟风,保持一颗平静的心。

  819d381bf7df411190352ce05350618f.jpg

  或许你还停留在没有技术就无法实现盈利的困境中,或许你还在接二连三的换老师当中,或许你只是刚刚入门的新手而陷入选择苦恼之中,但是有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你们,选择的优势远远大于你努力的优势,你千辛万苦换来的却还是亏损,而别人只是动动脑,动动手就可以带来丰厚的利润,这就贫与富之间的差距,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这句话不过是心理安慰罢了,有些人从出生开始就是某些人达不到的终点,富人只会越来越富,穷人只会越来越穷,马太效应是世间最冰冷的规则,却又无处不在。我一直在坚信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我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的盈利,但是我却能帮助你百分百的控制风险。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