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他无意中被拉进了一个股票群,然后...

[2019-04-04 20:24:13]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他无意中被拉进了一个股票群,然后...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

 

  我身边有这么一个例子,我的学员王先生跟我讲过他的自身经历,他说他以前是做股票的,以前也上在股票方面受过骗,他跟我说:他无意中被拉进了一个群,这个群的讲师不仅在群里分析股票形势,每晚八点,还会跟大家直播,聊股市、讲投资。虽然他没露过脸,但大家对他依旧很尊重,因为他分析的够准。炒股票挣钱的人还会把这份“快乐”分享给大家。

 

  而且赚钱的人还会在群里发那些大额红包,都是100,200的,于是他就相信了,前面挣了一两万块钱,当时我觉得这个老师还挺厉害的,股市嘛,有时候不太稳定,有一次好像是我们都赔了挺多钱,然后群里边就有人问,说老师有没有其它的投资理财方式?然后这个老师说,炒黄金也挺好。

 

 

  刚开始,讲师不建议大家“炒黄金”,因为新手太多,后来,群里越来越多人提出要接触这一行,无奈之下,老师才同意了。在熟悉一切的操作之后,王先生按照老师所建议的慢慢操作,第一次投入了5000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就是3万多块钱,不到4万块钱,第一次应该是挣了2000来块钱。在尝到甜头后,老师说想要赚大钱,就必须投入大额资金,从开始几万块的投资,变成了十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第三次投了差不多得有10多万块钱人民币,但是那次应该是赔了好几万。

 

  到最后,越亏越多,老师越来越不准,两个月内,赔了100多万,这时,王先生依然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直到他无法再操作时,才察觉到异常,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其实在生活中,这种例子我们经常可以见到,也可以在网上看到,某某被骗几十万,某某进入平台之后无法出金,所以在这里不管是各位新手投资者还是已经入市很久的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方面希望你们一定要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我们该如何选择平台呢?如果现在我跟你直接说选择某某平台,肯定是可信度不够的,如果跟你讲选择平台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也无用,因为道理大家都懂。所以建议你直接找到菘蓝,向菘蓝说一下你所看中的平台,我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也这么多年,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菘蓝可以帮你分析建议,这样最直观也最方便。

 

 

  如果你在疑虑,为什么我要帮你选择平台?菘蓝只能说,你是投资者,我是分析师,帮你是天经地义。而且现在这个市场浑浊不堪,被骗被坑亏损严重的朋友越来越多,我很无奈也很痛心。

 

       菘蓝不说自己多么高尚,不说自己技术多么了得,但我跟随本心,问心无愧地说,未曾恶意刷单!而且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分析技术专业技能,以帮助客户盈利为己任,以客户亏损而内心挫败,知耻而后反思,最后反败为胜。虽然不能像有些分析师一样暴富,却能心安理得,为自己留一个好口碑!现在能像菘蓝一样这样坚持下来的分析师已经不多了,因为菘蓝也是从投资者过来,深知大家的痛楚与无奈,所以在这里也感谢那些一起砥砺前行的伙伴。茫茫网海中,愿与诸位携行!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