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6-4.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解套虎山行

[2019-04-06 23:42:5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本周消息面依然弥漫不确定性,美国经济数据公布良莠不齐,对经济现状和前景的呈现忽明忽昧;美元指数本周屡测97大关,周三一度失守这一关口,日内挫至96.97一线,但多头之後小幅上修展开整理最终企稳97上方;黄金价格本周虽没有走出突破,但多头在1280-1297区域内也有起伏。消息面中关於中美经济数据、中美贸易市场预期、ETF头寸变化、英国脱欧、美元和美股走势持续影响黄金。原油方面,本周油价持续攀升,在站上62关口後再次突破63一线,周五最高触及63.34水平。即使本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急升15座至831座,结束了连续六周的下滑趋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依然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同时中美贸易谈判也令市场风险情绪获得提振。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周五又呈V形反转,美盘非农数据公布黄金小幅上扬至1292一线承压,美盘最低触及1284.34美元,随后强势上涨,日线收锤子线。盘中给出1291空并在1284一线获利了解,美盘盘始终无法突破前一日高点1294,说明行情偏弱有继续测试1290下方的需求。目前停盘在1291一线,

  从日线图上来看,前日第二次在1280附近起到支撑,有双底的迹象。下周重点关注1294分水岭,本周已经测试三次,若下周再借助数据再次测试1294则突破的概率大(即三冲四破规律),有效突破1294将打开上涨空间,反之有望震荡下行。操作上建议等有效突破后顺势追多,不破我们继续在1292附近埋伏空单。所以黄金操作上融鑫金师卫//芯(rx880505)还是建议高空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294-1296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0区域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被套五大直接原因:

  1.喜欢抄底但不懂如何抄底:

  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本是市场给你最后出场的机会,你却逆势而行,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不懂如何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止损:

  这个问题网上相关的文章其实很多,说太多没有多大意义,只能说亏损的多了你就知道止损的重要性。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显然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没有任何意义,最后慢慢磨掉自己的本金。

  3.不敢追高:

  许多散户投资朋友都有“恐高症”,认为一旦金价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也许你觉得这是追涨杀跌,但是可以告诉你,行情的走势跟金价高低并没有太大直接关系。是否追涨杀跌关键在于看“势”,这正是我们散户投资朋友对趋势把控不够,所以误以为追涨杀跌。而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其实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如果你对趋势这方面把控能力不够,建议你不要盲目独自操作,学习或者老师指导都是不错的选择。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4.逆势抗单:

  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5.频繁操作:

  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你是不是也经常给自己设立目标,可是呢却没有行动的勇气。间歇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得过且过,想着就先这样吧?先看看。所以在别人赚的时候,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吧,你就眼红吧!好的行情不等人,利润也不等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把眼光放的长远,放大你的格局,你往后的人生可能会不可思议!

  ————黄金被套四大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