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4.6黄金本周收益及非农利润皆纳入囊中,下周开盘如何布局?

[2019-04-06 23:43: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一定可以帮你解决你在投资市场所遇到的任何一个问题。“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为了心中的那一份美好愿景,也许是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或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或是单纯的就为了能赚到钱回家过个好年!可是却事与愿违,韵桦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韵桦又觉得很惋惜。

 

  晚上好,朋友们,我是韵桦。

t019b866e190bd4aa1b_副本.png

  任何一个人,成就一番事业: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慢在依赖,快在承担,赢在跟对,乱在不定,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散在随意,错在指责,胜在反省,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所以在这个投资行业,想法太多,顾虑太多,就是在让自己无法前进。仔细想想,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是自己给自己戴上了枷锁。有时候你遇到的很多困难,你换一个思绪可能就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

 

  非农公布后,市场预计美联储年内降息概率小幅下降至52.6%;3月非农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2019年年内加息概率为零,降息概率为52.6%,预计在12月会议上降息;如果美联储年内不降息,那么2020年1月会议上降息的概率为58.0%。对于3月非农报告,机构表示,美国3月就业增长从此前17个月低位加速向前,主要因温和的天气提振如建筑业等行业的活动,这有助于进一步驱散有关一季度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

 

  【黄金一周交易复盘:4.1-4.5盈利回顾!】

 

  周一: 对于昨日黄金走势的分析,韵桦把握到位,行情早间开盘在1289一线,随即短线反弹1292.5一线迅速回落,创下近期盘面新低1286.6一线,亚盘震荡上涨,美盘由于美国零售业月率促使黄金反弹,最高触及1296.9,承压回落;目前再创新低,最低下探至1286.4,目前行情处于1288下方徘徊,这是承压走低的趋势。

 

  早间文章中就说到1295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8-1286一线,破位持有。所以晚间在1296/1295分别空单进场,最后在1288止盈出场,精准预测,利润轻松到手。

 

  周二:非农周,前面三天可能也不会有太大的一个破位单边情况,大概率还是走震荡修正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布局呢?很简单,可以以1285-1298这个区间去做即可!昨日也给出了1286-88附近做多的一个思路,也是成功的进场,目标位的话有所调整,反弹力度不是特别大,所以1289美元小时图布林带上轨附近就获利出局了,利润不大,小赚离场。要学会在行情震荡的时候落袋为安,以免利润回吐,消磨耐心!

 

  周三因本人有事当天并无做单。

 

  周四:黄金晚间多单在1282附近进场,最后在1288附近获利离场,盈利6个点利润!

 

  周五: 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如期而至了,这次非农数据利空,黄金行情小幅回落,跌落几美金,而下午韵桦手上的实盘学员,韵桦这边让他下午便进了空单,晚上非农后,韵桦这边便及时让他空单获利出局,随即让他再进几手,等待接下来行情的继续回落。下午下的空单顺利出局,总共获利也是不小。当你还在为行情多空难测而烦恼时,我们的单子已经获利而出,利润已经拿到手了。在这个市场,顺势而为永远是不变的宗旨,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关键在于你能否准确的把握!

QQ截图20190406201429.png

  在这个市场上,成功的投资者背后是有一定的努力的,其过程或许辛酸或许狼狈但是结果总是美好的。如果你现在对这个市场感兴趣想分得一杯羹,且在投资上有不懂的可以来找我。韵桦在这行六年沉淀 ,如果你来找我我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让你相信且信任我,若你有兴趣与我同行,可以现在加入韵桦实仓财富班,机会不等人,利润不等人。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非农利空,金价回落后反弹且收盘在1290上方,非农走势表现十分平淡,不过我们已经习以为常,重点还是在非农后技术面的走势表现,从目前来看黄金继续围绕1290展开低位区间震荡,与美元相呼应,走势上目前不好判断后续多空方向,但是几个重要的节点将会是我们判断破位方向的根本依据,而本周也正是参考这几个位置的得失预测后续走势。

 

  周线来看,1290仍是目前多空争夺的中间位置,也是多空强弱分水岭,短线上方阻力1295一线承压,此位置是本周多头反弹连续承压回撤点,上方关键多头破位分水岭位于1298-1300,上周黄金跌破千三后反弹此位置后回撤修正,本周初价格再度反弹此位置承压下跌,所以这个位置的企稳情况会是短期区间结构多头破位的参考依据;下方短线支撑1286,周尾黄金两度下探后反弹,均未有效跌破,这个位置的得失将会决定金价是否回去测试下方空头破位分界点1281,短期结构上最为关键的两个节点即1298、1281,哪边先攻破行情基本就会往哪边破位发展,走势上目前多空旗鼓相当,但是美元方面有调整后二次反弹势能,如果美元反弹必然会承压黄金下行。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韵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你有一颗想赚钱的心? 有吗?如果有那你为什么没有赚到钱?为什么?因为自己不敢上,所以只能看着别人赚?

吧.png

​  【韵桦寄语】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文/郑韵桦(vx:qyz1937公众号:郑韵桦)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郑韵桦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郑韵桦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