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永鑫论市4.7-4.8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07 07:37:07]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非农探底回升继续回到1290上方,行情多次的下探都没有跌破前期低点1281支撑,这个位置已经给大家说明过重要性,从昨天的下探到今天的非农都可以发现多头在顽强抵抗中,日线方面大跌之后经过了6个交易日的低位区间震荡都没有走出太大的下行力度,每一次都是下探之后出现反抽,这种情况下就不能盲目去追空,同时也需要防止行情筑底的可能。现在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由于你们进场点位不一,持仓不一,仓位大小不一,在这里笔者永鑫论市不好给出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多单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我



  从黄金4小时来看,下跌后反弹,KDJ重新结成金叉,暗示短线回调只是一个可以或者是假象,金价面临重回涨势的风险,目前已经收复了布林线下、中轨来到1290水平上方,则有望有测试布林带布林带上轨1295附近阻力。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295附近阻力,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24-1285跌势的38.2%回撤位1300附近阻力,进一步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309附近,在线指导:MACD1298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扭转中线看空信号。找到“永鑫”威芯yxls8868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目前来看这种可能还是比价大;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95-98阻力;下方关注1285-83支撑;操作上景贤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对投资(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永鑫论市,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90;



  2:回调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29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威芯(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日内欧盘缓慢回撤,但是力度可以发现并没有很大,并且美盘上升破位早间高点,本身走势就是处于强势修正当中,这种情况下向上发力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回踩62.20可以看一次延续,以日内低点做防守即可,上方阻力63,强阻力63.60。



  黄金解套:因为永鑫的指导要求我之前也有提到过,您来找我合作,永鑫论市非常高兴,但是我再次强调,我的指导只针对实仓,不是实仓客户的请关注我的文章,每日更新,相信关注了一段时间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您觉得可以在考虑合作,届时添加永鑫论市获取指导即可。再次提醒指导方面,无论资金大小,只要是永鑫论市接受指导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都是永鑫论市亲自指导,但是不同资金有不同的操作方法请大家理解。毕竟资金大仓位控制灵活,下单底气足,能合理的加减仓位。一个萝卜一个坑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但是只要是永鑫论市实仓的,都能享受到永鑫论市一样态度的服务,包括按照资金大小而规划的合理仓位,技巧分析,行情解读等等。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