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4.7黄金震荡多空不明,下周走势提前看

[2019-04-07 08:43:53]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5日因受到非农数据报告显示3月美国就业岗位增幅超过预期,美元走高。同时美股因受到美中贸易局势缓解提振,带动股市上涨。在美元和股市的共同作用下,黄金暂时保持震荡走势。目前依旧强势的美元仍是黄金上涨的一个拦路虎,非美货币在美联储3月不加息之后因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使得美元更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从而令美元依旧保持坚挺。

 

 

 

  美联储在3月放弃对今年升息的预期,令市场震惊,此后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数据上,以寻找有关美联储政策的进一步线索。美国总统周五称美联储应该降息,并采取其他非常规措施,以缓解经济压力。特朗普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上周整体呈现低位震荡走势,目前言筑底尚早,同时美元逆势走强对黄金依旧是较大的挑战。加上黄金自身的技术走势空头格局未能发生改变,近期的震荡只是行情的一个修正,而且很重要一点就是MA60和MA30均线一直是一个衡量黄金未来走势较为精确的指标,目前两均线已经交死叉下行,其运行轨迹至少表明黄金仍旧不被市场看好,后市下跌的概率仍旧很大。

 

 

 

  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

 

 

 

  1293——1295附近做空,止损1298,止盈看1285——1280

 

 

 

  中线布局:

 

 

 

  1293上方进场空单,其中1295和1300为加仓点位,目标看1280破位——1270

 

 

 

  上图为黄金的周线图,周线MACD死叉已经形成,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同时从纯K走势来看,黄金从1345一线回落之后,中途虽有强势反弹,但止涨于1320附近后黄金再度下行,整体走势呈现“N”型走势。而下方MA30和MA60的预计交汇的位置处于1270附近。彭天泽认为黄金到这个点位附近才会出现较强的技术支撑。至于这个点支撑是否足够强力,这个还需要看后续黄金的具体走势以及美元的强弱。

 

 

 

  经历了上周黄金的底部震荡走势之后,目前市场中看涨黄金者不在少数。短线来看黄金确实多次探底,证明了下方支撑的牢固。但是我们做投资不能看一步走一步,不然当你再无前路之际,前面可能就是深渊了。大周期的走势来看黄金技术上的头肩顶压制,加上MA60和MA30均线压制,短期内即便上涨空间也非常有限。

 

 

 

  综合而言,目前黄金技术走势仍为空头走势,在目前日线头肩顶形态的压制和强势美元的来回侵袭之下,黄金很难在短期内崛起。除非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升高或者英无协议脱欧成功。

 

 

 

  温馨zdt88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