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鑫融策略:4.8外汇黄金上行难,午后继续空!炒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2019-04-08 16:47:12]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你为何投资赚钱难?你需要做的是:明确你操作的品种,明确你追求的行情级别,明确你要抓到的盈利幅度,不要奢望大小通吃,设定目标和底线,你交易的全部内容就是把你的头寸置于目标与底线之间。开仓不是交易的根本,尽管它是交易的开始,但你的盈利与否跟它无关,无需花太多精力,即使你一辈子投入进去,你也不可能找到多好的开仓点,盈利取决你处理单子的能力,而处理单子是从开仓以后开始的。开仓还是很重要的,好的开仓可以让你占据有利位置,为接下来优化处理单子创造良好的条件。所以优化处理单子很重要,但与之匹配的开仓也很重要!这样做你还会不停地亏损吗?若你还是改变不了亏损现状,欢迎找到我!

  

  欧盘黄金原油新技术分析!黄金1297空已进场

  

  黄金,非农利空并没有带动价格出现大跌,反而是探底回升,周五整个凌晨都围绕在1290上方盘整,今日早间向上延续上冲,打破了多次压制位置1294一线,在周评当中笔者就说过周初先向上延续为主,而关键的阻力在千三关口,大区间1281-1300没有打破就不存在趋势性方向。

  

  日线方面仍然是看空为主,下方1281形成了多次的支撑,短周期当中也只是让震荡走的久了一点,主要的方向结构仍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今天关注前期高点1299.5阻力,同时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操作上早盘未能激进跟多的朋友,直接走高靠近千三关口做空即可,根据欧盘回调程度决定是否低位做多,张鑫融惟/*、zxr3457周初预计还是一个震荡行情,下方关注1294/90一线。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张鑫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

  

  原油,非常的强势和给力,上周五刚好回撤到62-61.8的区域,再次拉至63上方,油价在周线收了一根大阳线,持续性的上涨不断的突破,这也是自42以为上升持续性非常强的一波反弹,达到了20多美金的空间,年前年后短时间走了一次单边,而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油价有回调,今天继续依托均线位置63跟随多,张鑫融我德.玮/新zxr3457保持做多的节奏不变。

  

  投资亏钱是正常的——直面你的投资路!

  

  我早年的交易经常纠结于这样的情形,到底是做趋势还是做波段?到底是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到底是赚钱走人还是牢牢抱住头寸?这其实是市场上大部分交易者都会碰到的致命问题,就是交易的逻辑性不一致。纠结在这些问题里面的人只能说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交易体系,交易的逻辑经常出现混乱,进场是一套逻辑,出场则是另一套;赚钱的时候是一套逻辑,亏钱的时候则是又一套,如果把每一笔交易拉出来仔细分析,会发现乱的很,赚钱赚的没道理,亏钱也亏的莫名其妙。张鑫融官/葳zxr3457

  

  大部分交易者之所以纠结,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交易逻辑的一致,系统的科学,自我对市场认知的缺陷,交易者对交易结果的合理预期以及对自身武功的正确认识,这都是解决交易过程中纠结情绪的基础。

  

  有一位网友给单线问我:我动来动去的亏了不少钱,我想现在开始就拿着黄金空单再也不动了,您看行吗?我当真不知道如何回答。动来动去赚钱的也不少啊,做波段的不就是要动来动去吗?拿着不动的亏钱的也不少啊,趋势看错了或者趋势即将反转还拿着不动岂不是要亏惨了吗?其实,他把亏钱的原因归咎为动来动去,这本身就是个错误,连投机市场本质的东西都没有吃透,又如何能靠一招一式来解决在市场中亏钱的问题?

  

  亏钱是正常的,谁都会亏钱,但亏钱也必须亏的明明白白,赚钱也是一样,要讲的头头是道,能自圆其说,否则赚了的钱会亏回去,亏了的钱也永远别想赚回来。

  

  文/张鑫融:zxr345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