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4.9早评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2019-04-09 05:08:0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9早评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鑫睿金诚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联系方式见文中、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从1小时图来看,国际金价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企稳MA20均线的位置波幅,4小时图BOLL带暂时还没开口,若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的话,黄金的价格日内有望触及1300关口,测试MA60均线的位置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依然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上方先看1298-1300美元。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00-130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8和129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看一波回调蓄力,中长线看涨。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9策略报告: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94-1296附近长线看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4-1306附近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朋友:

 

 

  上周五本人技术指导群内布局1281多单中长线,目前已经把握22个点了,群内投资朋友已经跟上操作,市场上对行情、点位、方向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名额有限。本月实盘指导名额只剩下10名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其实很多时候单子被套有很大原因,表面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单子套着,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慢慢的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本文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