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玄烨胜鑫:4.9黄金早评 后市操作布局,黄金解套

[2019-04-09 06:00: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整理突破1294.上周区间的上轨被突破,打破弱势整理。将区间上移至1300上方。上周至今日的日评思路也一直强调,短线不失守1280不过分看空,且上周也多次尝试在1285一带做多上看,今日计划的多点没给机会,直接横向整理后上破了1294打开上升空间。踏空了今天做多的位置,晚上也不好再去追单,虽然区间上移,但整体还是震荡。短线图指标还没有单边的趋势。预计周中还会伴随冲高回落的震荡,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313-1314附近。不过以周一的空间应该是到不了这么高。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94-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

2、上方反弹至1306-1308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整体冲高后小幅横盘的极强走势,上周五收取光头阳柱突破横盘价,截至目前再次收阳,价格触碰64价位,此位置属于日线级别黄金分割0.618位置的64价位,此位置的测试情况将给到后续行情是继续上冲还是震荡修正。1小时图上:价格在回落修正测试62位置后突破63价位给到短线新高,今日价格在白盘小幅横盘修正后美盘再次拉升,对于目前的行情而言整体走势破高后小幅修正后继续冲高,因此短线等待修正结束后继续低多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卫//芯(xysx33)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

2、下方回调至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

玄烨胜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因为笔者不知你的套仓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撩玄烨胜鑫或者搜稿件标题撩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离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思路玄烨胜鑫将会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总体规划。

  文/玄烨胜鑫  卫//芯(xysx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