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在投资市场充满了选择,你需要一盏明灯为你指路

[2019-04-09 09:18:25]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投资市场充满了选择,你需要一盏明灯为你指路

  周亦鑫:在投资市场充满了选择,你需要一盏明灯为你指路

  

 

  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因为急急忙忙入场的朋友,做错的概率还比平时大很多,而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将错过不少好的时机,该赚钱的时候错过也相当于亏损了。

  

 

 

  在行情之下所以人都是公平的,都处在相同的行情下,但为什么有人亏有人赚呢?说到这里笔者就要和大家讲一下,我们在现货黄金投资确定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在相同操作技巧下,心态的不同,完全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有人把投资者和分析师比喻成战友,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觉得,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恰当,因为在投资市场上,我们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师就好比在同一个战壕里的生死兄弟,他们的“生命”是系在一根绳子上的。

 

  

  我刚开始做投资的时候,也是想凭一个人的力量,自力更生、寻求自己的财务自由,就是一个人干。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但是,天底下的事,有一利必有一弊。独自操盘的缺点,以下我大概说重点。

  

 

  

  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难关就是:

  

 

  

  一个人独自操盘,没完善的交易系统,缺乏对技术指标的的认知度与运用。刚开始的时候,很容易乱做。因为你很难长期保持好的操作状态,往往赚几次小的,亏一次大的。或许是经验不足、或许心态控制不好等很多原因.

  

  

  第二个难关是:

  

  

  随着投资时间的增加,你会发现(或是很慢发现)你一个人无法做全部的事情(基本面的消息,技术面的判断,结合走势的预期等等),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有限。这样容易被套或者踏空。

  

 

  

  第三个难关是:

  

  随着年龄与日俱增,你会发现体力逐渐衰退,可能因为投资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要找接班人或者帮手了,此时,你会发现:你很难找到。

 

  

  所以,对一般人而言,独自操盘,很难长期盈利。就算是投资大师江恩晚年也破产了,因为过于自信和贪婪。所以为了“好理财,好生活”。最好是找一个负责任的、稳健的专业团队参考,同时结合自己的判断操作。 

  

 

  如果你的预测和投资错误,导致亏损,不要责备你自己,因为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要分析犯错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知道投资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正迈向成功的获利旅途。

  

  本文章作者:周亦鑫

  

  Q-Q:2981322389,微信:gxj33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