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4.9黄金早评,黄金暴涨暴跌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2019-04-09 09:20: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你是赚钱的那个还是挣钱是那个?

  李菘蓝:4.9黄金早评,黄金暴涨暴跌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菘蓝看市场:上周五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继续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美联储受到了更多的政治压力。特朗普在对记者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美联储应该降息并实施量化宽松举措。

 

  现货黄金在昨日强势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61美元/盎司,金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升穿1300大关,但触及日高后回落。美元则转跌,美指最低触及96.98,在97关口岌岌可危。

 

  外围市场看,隔夜亚欧股市从涨跌不定到适度走弱。美股在纽约开市时也指向低开,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落。原油企稳,美油仍在64美元/桶附近交易。

 

  菘蓝4.9黄金早评,暴涨暴跌之后我们该如何操作黄金

 

 

  黄金报价1297,昨日早盘黄金在直接试探1290之后开启了单边上涨模式,美盘反弹至最高点1303一线,最终受阻1303一线出现回落,回落最低点1296一线,那么从昨日的幅度来看,其实并不算是特别强的单边上涨,上涨13美金,回撤7美金,那么从这个力度来看,归为震荡会更为合理一些,但是是比较偏强的震荡,昨日日线最终以一根中阳线结束收盘,那么短线级别来说可以继续做多看多,但是切忌追多,操作上注意两点:

 

  第一点是:黄金在经过6个交易的1285-1294底部震荡,昨日选择了突破了1299的位置,虽然并没有有效站稳,但是从短线级别来看,震荡偏强,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第二点:上方压力1303-1306-1312,站稳1312的话,短线级别大概率可以看反转,也可以确认1280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底部,看震荡上行即可。

 

  总结:综合来说,建议今日在1295一线做轻仓多,给到93加仓,建议防守放到1290一线,目标看1301-1303-1306;空单根据信号实时给出

 

 

  关于黄金投资你的资金该如何把控?

 

  在不影响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可以抽出部分资金进场。投资者投入到市场的钱,都是真金白银,都是通过自己的双手赚取的,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所以能投入到市场的资金就需要注意了。新手的话,菘蓝建议可以先投入小部分资金试试水,看看这个投资能否让你稳健获利,熟悉一下你老师的操作手法以及整个操作流程,后面可以加大资金把握一些更大的利润。较大资金确实操作起来方便一些,能够运用的操作手法也更多,风险这块也会控制的更好,相对于小资金确实能把握到更多的利润。但是小资金也有小资金的操作手法,虽然在控制风险这块上有所欠缺,但是并不是说不能操作,你的老师每次给的单子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有把握的,相信你的老师,跟上你老师的节奏,自己不要去盲目做单,每次操作的时候带上止损止盈,并且不要轻易的撤离止损止盈,严格执行。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上盈利还是很简单的。

 

 

  关于老师你又该如何选择?

 

  这个市场上永远不缺投资者,同样的,也不会缺老师。老师的职业看起来光鲜,但是是比较累人的。比如说你的客户出国了,你就得倒时差;你的客户套单了,那就是你的客户什么时候出单,你就什么时候睡觉,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在你进场到出场的时候这段时间内都会全权负责,包括进场点位,止损位置,行情出现意外的解决办法,止盈位置,出场位置都会及时提醒,但是这仅限于负责任的老师。但是也存在一些老师,在你单子做进去的时候他们就撒手不管了,行情反走你单子套进去的时候你很着急,但是他们却不理不睬。所以菘蓝建议你在选择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对了你会少走一些弯路,相信这个很多投资者朋友都深有体会。至于没有选择对,后果不言而喻。

 

 

  选择是关键

 

  好鞍配好马,投资上需要一个专业和负责任的老师,还需要一个好平台。跟对人,做对事,找对平台是关键!

 

  后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让我帮你,麻烦伸一下你的小手,连手都不伸,如何帮你走出困境!我是菘蓝,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菘蓝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