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4.9黄金心心念念想抄个底!结果1285空未出,何解?

[2019-04-09 09:21: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作为一个交易者,你放弃了多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放弃了多少青春年少应该享受的时光,又换来了别人多少的异样眼光和不理解的嘲讽,每当你亏损的时刻,来自于外界和内心的谴责你只能默默的承受,在你失意的时候,没有慰籍,没有劝勉,只有不停的给自己以信心,从头再来,每当夜深人静,万家灯火的时候,你孤零零的坐在电脑旁——那是你的沙场,其中的血雨腥风,也只有自己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纵情拼杀,其中的成败又有几人能够体会,每次大起大落之后,就会发现昔日的朋友开始远离了,你的另一半也开始抱怨你,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才是英雄,因为你从未放弃。

 

53e900036ac591d1ded0.jpg

 

  4.9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低位回升震荡收平,连续下探1280-1284低点始终没能跌破,上周五即使美国非农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值。但市场表现有现,黄金下探后守住1280点回升收盘在1290上方。今日开盘依旧高开。周线收盘十字K线。上周黄金再次考验了1280支撑,回撤1280探底回升。1280再一次经受住了考验,只要本周能够延续上周的探底回升格局,那么黄金再创新高就不在话下。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依旧处于日线M5均线上方,今日黄金走势如早间策略预计,黄金直接冲高到1297附近,美盘直接冲高至1303的阻力位置,那么短线暂且先关注1296的起涨点附近M5均线支撑以及1290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及M5均线支撑情况。

 

  那么下方最重要的一个位置就是1284一线,如果本周跌破了1284的位置,那么大概率是要继续下跌的,但是不会单边下跌,跌破1284下方可以见1275-1270.但是从昨日的收线情况来看,低多依旧是近期的主思路。

 

图片166666.png

 

​总结:综合来说,今日建议1294-1295做多,目标看1302,止损放在1291,破位持有看1306;第一次到达1308一线可以轻仓做空,止损1312,目标看1302;

 

  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昨天天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娅卓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然后做着一些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一止损发现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感觉市场在耍自己,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了知道做的时候又不带,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