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投资亏损黄金投资必备小技巧,了解一下?

[2019-04-09 09:4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投资亏损黄金投资必备小技巧,了解一下?

 

有人说,不曾在深夜里痛哭的人,不足以语人生。说的很对,没有经历过深入骨髓的痛苦,又怎么能够明白痛苦?交易也是如此。微 macd4345当你自认为找到了交易的圣杯,却被行情劈头盖脸一通狂砸时;当你坚持交易系统承受回撤,新手却在花样崛起时;当你前一秒因为盈利而欣喜若狂,下一秒直接掉入深渊时……恐惧,迷茫,失落等情绪,将会瞬间降临。因为,这些情绪来源于我们的本性,来源于我们对面困惑和未知时的正常反应,无法规避。

 

 

遇人不淑,辛苦多年积蓄一朝成负!

 

“哎,怎么办啊,老师我这单又损了”“没事的,下一单我们好好把握,争取挣回来”“老师,我快要爆仓了,多/空单要损吗”“不急,我们整体趋势还是看好多/空头的,你再加点资金进来,控制好风险,我们后续努力会挣回来的”。这些话语对于亏损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终结果真的可以挣钱吗?微 macd4345答案是否,不光挣不到钱,往往还会把自己本金都搭进去了,有的人亏损后会觉得是这个老师不够专业,重新再找老师,分析师,甚至有的觉得是自己自身的问题,从来没有觉得是平台的问题,是分析师故意为之,目的就是赚取手续费,客损,就是尽可能地诈光你的净值。

      

 

现状:

 

最近几年金融市场里交易平台风起云涌,随便一搜,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网络炒汇广告:网络炒汇是目前很火的一种投资方式,只需要投资很少的钱,就能利用几百上千倍的杠杆,短期内获取超高的收益,高收益、低风险。微 macd4345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发展,外汇业务也在逐步打开中国市场,但是目前中国大陆还是没有自己的外汇运营商,之前的国泰君安证券拿下国内第一家外汇资格交易商的消息也是刷爆了汇圈,但是,随后国泰君安发表声明,外汇保证金业务只会在国外开展,不会在中国大陆开展,因为目前国家还没有明确的法律来完善外汇市场,这也就造成了外汇市场各种资金盘黑平台层出不穷,许多交易者可能被蒙骗了还不知道是圈套!

 

小王是一名厨师,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省吃俭用只为了有一天能出人头地,2017年11月的一天,他进了一个qq群,1天后就有人加他问他做外汇吗?微 macd4345说包赚钱,当时他也怕被骗,但是还是被他的套路打动了,小王想着让家人过的好一点,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小钱,确实有一点收入,但是跟现在比起来九牛一毛,呵呵,后来心就大了心想赚一笔就不做了,于是他把他做厨师几年赞的血汗钱,一共20万还找别人借了点,一起入了进去一个叫利征国际的平台,几天时间账户上看得到的亏损,但他还是抱有希望,直到全部亏完,当时他感觉天都塌了,想死的心都有,类似小王的案例有许多,不要等资金亏完的那一刻才觉悟,及早发现及早预防!

 

作为投资者我们怎样才能查询平台商的真实性呢?

 

辨别黑平台有一套简单的方法,请仔细阅读一下黑平台特点:

 

1.提供没有监管能力的监管机构或无效机构并声称有注册牌照

 

点评:目前这个市场最权威的监管机构只有英国FSA与美国的NFA,因为这两者提供官方网站可供查询,其它的根本没有任何监管力度,大部分都无法查询,所以都是黑平台常用的借口。

2.盗用FSA或NFA的监管号码并声称自己受监管

 

点评:可以根据监管号码去FSA或NFA网站查询(FSA的监管号码是6位数字,NFA的监管号码是7位数字),并看看与黑平台收款公司名称是否一致,切忌要公司全称,不是简称,其中相差一个字母都不行。

 

3.正规交易商会在公司网站上面写上FSA或者NFA的监管号码,并且在网站存取款板块里面有明确的存取款流程,包括收款名称及收款银行地址等详细信息。

 

点评:黑平台大多数只有FSA或NFA的标志或者链接,根本不注明监管号码,最隐晦的就是根本找不到这个公司的收款人名称或收款银行等相关信息,常常需要输入账号与密码才能查询,因为他们深知这些信息都会出卖这些黑平台。

 

 

 

点评:没有办理第三方托管,没有以公司的名义开设的客户专用账号的公司,当然黑平台。

 

      

 

但是!现在!你爆仓了,亏损了,除去交易成本返给你本金,让你可走回头路。没错,保险交易到来了!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