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9日内黄金能否反弹,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09 14:40:5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的这份工作,分析师其实并没有外行人看起来那么高大上,薪水是比一般行业稍高一些。但是,内心的煎熬,别人也体会不到。我们每天不仅要没日没夜的分析盘面。还要学会如何和客户沟通交流。客户五花八门,有钱的没钱的,想暴富的,想玩玩的,脾气好的,装大爷的,和你交心的,把你当狗看的。我们是做金融服务的,客户是上帝,强调服务态度啊。有时候真累。是非常累,身体累。心更累。说句实话,单子做进去,我比客户更在意,更盯得紧。想把这个工作做好不是那么容易。不是仅仅分析能力强,单子喊的准就可以了。在我理解。服务,两个字,远比实力更重要。

  我们做的是口碑,用户的口碑好才是真的好!用户体验好我们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所以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昨日黄金亚欧盘一直企稳1290上方,欧盘延续反弹,美盘最高至1304.5区域。尾盘出现回落1300下方。短线新的震荡格局或将形成,而1300成了鸡肋关口。那么短线可能会回在1290-1310区域进行争夺。操作上大区间围绕这里进行布局即可。

  日线收取长上影线阳线,1305区域构造的压力还是非常强大。短线有继续争夺的需求。下方1294形成了破位平台支撑。而均线系统呈现纠缠,日内继续围绕这俩位置震荡的概率加大。所以日内的多空选择尽量选择这两个位置去交易。

  四小时高位大阳带上影线,随后的中阴孕线形态,短线有回踩支撑需求,但昨日1296是震荡最久的位置。昨晚冲高回踩也是这个位置未能下去,所以小周期需要关注1296得失,其次是1292上下。上方阻力1302区域。其次是1306区域强阻。

  是故,日内短线有继续震荡需求,但方向可能会偏多一点,不过鉴于昨晚美盘的冲高回落凌晨横盘收尾,那么日内空单也是可以适当参与,短线操作上多以昨天1294破位点作为入场多单参考。日内见1294还是可以多,止损1290下方目标看1302-1306区域。上方首次测试1305区域做空,止损1310目标看1300-1297区域即可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