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9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多头能否延续

[2019-04-09 15:15:24]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不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面对市场也是如此,不能一味追求暴利,有些行情你能看见利润,但却要顺势而为你才能细水长流,不能一味追求操作,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利,融鑫总在讲一个概念,黄金累千,不如一贤,蝇头小利,不如厚积薄发,投资路上,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三点,你能找到融鑫就已经完成了一半,,选择往往也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融鑫金师也是你的不二之选。融鑫也期待与你的合作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亚盘直接上涨,给出的多单策略也是踏空了点位;

  欧盘黄金在上方1297附近高位震荡,接近美盘的时候一鼓作气拿下千三整数关口;

  上方最|高上涨至1304附近继续震荡,黄金探高后延续不足,收盘在1300下方,日图收盘带上影小阳线。

  从短线来看,黄金昨天探高后没有延续上升测试1308一线,却是走了一波回落修正,因此操作方面今天先不过分的看多,等回落做多,反弹1304附近在空。

  目前操作重要点位关注下方1294的支撑,上方1304的高点和1308的阻力。

  --降损共赢--帮你承担金额达亏损的80%,最|大额度本金的50%

  --融鑫金师有话说--

  1、回落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看1302-1304

  反弹1304轻仓做空,止||损1309,目标看1297-1295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