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4.9黄金原油分析走势震荡行情如何操作,本周黄金原油涨跌预测分析建议

[2019-04-09 16:54:55]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周二(4月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在97整数关口附近徘徊,隔夜避险头寸的降低对美元产生拖累,但短线下行空间还受到限制;现货黄金暂时承压于千三关口,短线走势变数也比较大,留意美元的走势和地缘局势的变化;原油市场,中东地缘局势令供给预期收紧,帮助油价节节攀高,短线依然偏向多头,但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和EIA原油市场的月度报告需要予以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由于投资者近期更愿意购买风险较高的资产,而不是把钱放到避险资产中,现实情况是,每个人都在关注股市的季度表现,都怕自己会错过什么,这导致了贵金属表现不佳。渣打银行也在近期指出,即使有美联储更鸽派立场的利好背景,但目前黄金走势紧密跟随美元和股市,美元走强短期内重压黄金。近期全球股市普遍走强的重要因素是中美贸-易取得了重要进展,这使得市场的风险偏好明显的回升。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金价低位震荡后温和反弹,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在1301附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如果顶破20日均线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3月22日低点1306附近阻力,然后是1311附近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293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后反弹,不过在50%回撤位1302.附近受阻,K线在阻力位附近录得吞没看跌信号,KDJ重新结成死叉,留意129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然后是1290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则可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不过,MACD依然金叉,若金价顶破1302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61.8%回撤位1307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312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  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4-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
  
  黄金4.9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1304-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2#、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1-1303一线;3#、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原油如期延续涨势,目前MACD和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油价顶破200日均线后延续涨势,短线上方已结无明显的阻力位,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2.7附近,200日均线51.6附近已经形成了极强的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
  
  4小时连阳破高续量上涨,上周的回踩61.80一带完成了一波整理蓄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以横盘整理代替了回落空间,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今日开盘即涨,强势依旧,但位置上不好追单,亚盘的上涨延续性相对有限。主要在欧美盘的上升空间,亚盘走高后,欧盘预计还要较长时间震荡,故操作上进场多点放至欧盘时间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5.2-6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7-63.9一线支撑。
  
  原油4.9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65.2-65.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4-64.6一线;2#、下方回调至64.0-64.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65.0一线;3#、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wmx67188指导实盘为准王铭鑫 赠言: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关注王铭鑫 学习并掌握必要的炒黄金技巧,保持良好的心态,也能在黄金市场上减少亏损,轻松盈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铭鑫 ,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王铭鑫 做单原则: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王铭鑫如果您觉得上述铭鑫 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铭鑫 的“铭鑫 ”,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王铭鑫 本人wmx67188,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