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10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0 10:18:47]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原油EIA
饶林西:4.10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徒手摘星,爱而不得;世人万千,再难遇我。”

  混迹黄金交易至今也走过来十个年头,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婴儿,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傲云不想责怪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大道理人人都懂,可用所谓的道理并非能够对付变化万千的行情,别让亏损变得无意义,强者不是未尝一败,而是疾风知劲草,在逆境亏损中依然能稳住阵脚,砥砺前行!

  国际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方面,上周五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并呼吁降息,并强调美联储的持续加息已经损害了美国的经济。不过近日美联储反驳特。朗普总统关于紧缩货币政策正在损害经济的说法,同时近期美联储官员的一系列讲话也暗示暂时不会考虑在2019年降息,这和特。朗普的诉求发生了冲突,就看美联储是否维持当前的立场亦或是迫于特。朗普的压力做出让步。

  因此周四(4月11日)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成为市场观察美联储关键动向的重要依据。美联储在3月的利率决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将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缩减至零,并表示在9月份结束资产负债表的缩减。受此影响,美元一度出现快速的回落。但是如果美联储在3月会议纪要上讨论降息,那么美元应会略微走软,并扶助金价。

  周三黄金行情分析:

  日内的黄金走势并没有太大的波折,而是沿着4小时布林上轨持续阶梯型上涨,最终突破了之前的高点,也再次的破位1303,甚至更高到了1306/1307这样一个极为关键的位置,一旦压制不住,上方就是1313附近。只是经过前面的4小时级别长上阴压制,行情并没有出现像样的回调,这个有点出乎意料,说明多头比较强势,再次短线拉升洗盘。

  从短线来看,当行情再次站上1298日均线,甚至1303中轨的时刻,说明行情再次走入多头之中,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去完成1300一线做底动作,因此我们近期格外关注趋势,暂时以小短线为主。

  操作建议:

  激进短线1303附近多,下方支撑1300,上方压力1307/1309

  周三原油行情分析:

  日内原油从近期高点64.7附近,一路下行,再次回归63.6附近,之后获得支撑,再次反弹。从侧面说明了行情有冲高之后技术调整的需要,而63.6的作用,已经从之前的强压变成了支撑,说明市场依旧还处于多头之中。只是市场在这1美金的高位,是蓄力上涨,还是高位承压,暂时没有更明确的信号。但从之前的趋势上来,我们依旧认为暂时趋势偏多。我们的思路也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短线来看,上方64.3,下方63.6直接可以做一些高抛低吸动作,如果下方63.6迅速破位,则先观望,若先反弹至64.3附近,可轻仓介入短空,上方压制前高,下方看63.7。

  文/饶林西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原油EIA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