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4.10金价站稳千三是关键!炒黄金怎么操作不挨套

[2019-04-10 10:24:24]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林肯也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现货交易上,这一格言可以理解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
  
  黄金方面:周二(4月9日)美元持稳,盘中一度跌破97关口,刷新逾一周低点至96.85。金价走高,现货黄金站上千三关口,创3月28日以来新高至1306.26美元/盎司,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后,美元和股市双双走低,各国央行加大购买黄金力度,进一步支持金市。油价小幅下跌,从五个月高位回落,全球经济增长忧虑再起,且俄罗斯暗示可能退出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微微向上,日线图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急剧缩量近乎运行于零轴,金叉要结成,金价已经在1300上方企稳,千三大关不攻自破,已经不再是阻力!日线级别强势看涨,不瞒你们说,在我写这几句话的功夫,金价已经从1302上涨到了1305,差点打乱了我的分析思路。从小时线和四小时线来看,小时线一根大阳柱拉伸,已经走出了新高破位行情,目前最高价在1305.6,小时线已破位,小时线附图MACD金叉在零轴上方高空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还在增量,多头势力不可阻挡,金价还会上涨!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大张,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一根大阳柱拉伸金价,四小时级别附图MACD金价金叉上行,位于零轴上方高空,红色动能柱持续增量!
  
  从4小时来看,早盘金价虽录得一根小阴,但价格却稳固短期均线之上,而随着1296支撑二次确认,目前短期均线再次向上延伸,于1296-1297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结成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也有较强的上行意图,所以,张晨雷整体而言,4小时级别可期金价再冲新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7-130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6-129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金泞胜筹WeiXin号(jy6644322)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9-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5-129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温馨提示:无论是在金融投资领域,还是实业领域,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笑傲的赢家!目前仓位有空单的朋友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忝加厷众呺金泞胜筹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及指导方案。
  
  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金泞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金泞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金泞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金泞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金泞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金泞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去无论你是否抓住,我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
  
  寄语: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我不是行情盲目的追随者,而是要做现货市场的弄潮儿!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泞胜筹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泞胜筹分析团队  微信(jy6644322) 公众号(金泞胜筹)
  
  文/金泞胜筹 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金泞胜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