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要创造自己的风格

[2019-04-10 10:35: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要创造自己的风格

  

  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

  0380868acac94069b8a86c1bb784e822.jpg

  1、要确定自己的操作模式

  

  不同的操作模式,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具体地说,即:(1)短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周或天来算,适合关注行情时间较多的投资者;(2)中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月来计算,适合关注行情时间较少的投资者;(3)长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年来计算,适合没有时间关注行情的投资者。

  

  2、要进行趋势投资,顺势而为

  

  由于市场具有客观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投资者操作时,一定要跟着市场趋势走,不可逆势而为。一般情况下,一旦黄金趋势形成,将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其基本走向,投资者可以获取足够的利润空间。同时,投资者需切记:涨时不测顶,跌时不测底,顶底都是走出来的,而不是预测出来的。

  

  3、要形成自己的投资风格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他人的经验与投资特点只能适当借鉴和参考,不能全盘接收,因为那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黄金投资者需要在实战中摸索出与自身特点相匹配的投资方式,并逐渐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平常心应对交易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898fce71410642d396b050259faab437.jpg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