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1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把握多单机会原油看好回撤

[2019-04-11 17:07: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日凌晨时段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次释放鸽派信号

  今日凌晨时段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次释放鸽派信号,而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基本确定了2019年不会加息,基本定调了全球央行当前的宽松预期,至少暂时不会收紧货币政策,这使得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倾向于下降,也侧面反映经济前景不佳,黄金多头备受鼓舞。

 

 

  金价在本周的行情基本一直处于强势上涨的趋势中,前三个工作日连续录得三根阳柱将金价从1290附近拉升至1310美元下方。昨日冲击未果承压下跌,今日开盘后金价基本就维持在1307美元附近震荡,断线来看高点在不断刷新,同时也进一步确定了上方仍有空间,当前上方首要的阻力位置是1312-1315区域,日线级别上的MACD和KDJ皆是金叉,布林带三轨开口略有朝上发散的趋势,短期均线亦形成金叉上扬,致诚认为金价偏向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21附近阻力,如果成功上破,则有望开启新一轮的涨势。

 

 

  不过昨日金价遇阻回落后,应该会出现小幅回撤蓄能后再次上涨,致诚官微qzc016认为下方回撤到1300关口的机会不大,最多可能到达的位置是1303-04一线,因此今日做多的点位就在此位置进场,一旦错过或许就没有机会再次进场。

 

 

  原油方面:

 

 

  油价即使有EIA数据,但是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波动走的较小,始终在高位震荡修正,原油昨日高位回落调整,日线收阳;当前油价持于64.4附近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整体上原油上升趋势完好,短线有轻微回落调整需求,不过受到多头排列的均线支撑,回撤力度不大,就目前来说,油价持续受到5日均线支撑,日内回撤位置重点关注5日均线63.6附近,这里也刚好是隔夜油价回撤的低点附近,逼近后已经止跌回升;

 

 

  原油四小时线可以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现在油价在高位震荡,然后日线级别又是小碎阳的单边上涨,所以我们还是看支撑为主,下方关注63.60一线的支撑,不破做多看64.70一线,下破的话短期可能会陷入回调行情。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