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何子煜:4.12黄金受阻下跌,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4-12 10:04:49] 来源: 编辑:何子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何子煜:4.12黄金受阻下跌,空单被套怎么办?

  何子煜:4.12黄金受阻下跌,空单被套怎么办?日内操作建议

  

  导读:美联储加息产生分歧后,金银重挫,白银跌超1.4%!此后,美联储官员紧急“救驾”!

  4.png

  基本面点评:商务部回应中美谈判,黄金将延长交易时间

  

  1、美联储官员释放鸽派信号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不认为当前需要进行任一方向的利率调整。美联储威廉姆斯则表示,若今年经济或通胀向下偏离预期,美联储或需要进行降息,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关注于暂停加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日内更是表示,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再看到加息,库德洛今年72岁。

  

  子煜点评:整体来看,美联储官员们似乎并未受到特朗普讲话的影响,措词略偏鸽派;在金银重挫之后,鸽派的信号有望使得金银止跌。

  

  2、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强劲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跌至19.6万人,创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21万人。

  

  子煜点评:这意味着劳动力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出现下滑的预期,从而影响美联储官员对加息路径的判断。

  26.jpg

  3、脱欧延迟至10月31日

  

  经脱欧峰会讨论,欧盟领导人同意将脱欧推迟至10月31日,并将于6月进行审查。随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表示同意。

  

  4、第九轮中美磋商结束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在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后,中美双方牵头人已经进行了通话,讨论了遗留问题,下一步双方经贸团队将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以赴继续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

  

  5、上海黄金交易所宣布将延长交易时间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4月11日,在2019全球黄金市场高峰论坛上,上海黄金交易所宣布将延长交易时间,计划分两个步骤实施延长交易时间的方案。首先,2019年6月10日,在竞价市场增加中午11:30-13:3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延至13个小时。其次,2020年1月1日,在竞价市场增加上午2:30-9:0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达19.5小时;询价市场将增加下午17:00-19:3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达10.5小时。

  05.pn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黄金日线走势,价格受阻于50日均线和三角形上轨后下跌。跌破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97.59。若价格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90.26.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280.92。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297.59。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跌破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95.79.目前测试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92.29。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287.32。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295.79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中性:短线中性(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04.jpg

  金银快速下跌!多单是否要落袋为安?空单又该如何应对?

  

  美国初请数据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元快速拉升,金银承压回落!由于昨晚的两个数据都是利空金银,行情借此机会展开了调整走势。对此,我们手中的仓单该如何处置呢?

  

  一、轻微套单

  

  如果是轻微套单稳健操作抓住一波行情基本就可以解。千万不要持任何“希望市价必须到某一点”的侥幸心态,而是要根据盘中的实际支撑阻力位来判断离场点位,到点位必须毫不犹豫选择离场,不然会有再次套单的风险。

  

  二、已经被套牢

  

  如果套的深,而且行情有继续往自己不利的方向走的可能性。这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资金量来做反向单(顺势单),增加仓位净值,但是千万不要在去做套单同方向的单子,以免行情继续恶化。

  15.jpg

  三、解套失败被锁单

  

  如果套单之后没有解好就容易出现对锁的情況,锁单虽然控制了套单的损失,但同样每天的过夜费也不是每一个投资者所能承受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冷静,从大周期来判断趋势。此外,建议仓位重新选择减仓解单来维持资金平衡。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