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2以前人经验,打造吾辈成功

[2019-04-12 10:05:59]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2以前人经验,打造吾辈成功

  

  对待市场,我们不妨以平善柔和目光视之,触之,入之。然后才能懂之,御之,胜之!待你心明如镜,试再看——

  

  你看市场如山,它自成山,登峰时天高海阔。

  

  你看市场如水,它自成水,徜徉间润物无声。

  

  你看市场如田,它自成田,收获时遍地捡钱。

  14.jpg

  1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黄金市场的交易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

  

  2不要盲目追求整数点

  

  黄金交易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有的人在建立头寸后,给自己定下一个盈利目标,比如要赚够500美元或1000人民币等,心里时刻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有时价格已经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几个点未到位,本来可以平仓收钱,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错失良机。

  

  3建仓数量不宜太大

  

  交易操作上一般重仓不能超过1/3开仓,必要时还需要减少持仓量以控制交易风险,由此可避免资金由于开仓量过大、持仓部位与价格波动方向相反而蒙受较重的资金损失。

  

  4金字塔加码的原则

  

  金字塔加码的意思是:在第一次下单之后,该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同时,在上升时买入,会引起多头的平均成本增加,从而降低收益率。

  

  5不要在赔钱时加码

  

  在买入或卖出一单后,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有些人会想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例如,当黄金连续上涨一段时间后,交易者追高买进了黄金。突然行情扭转,猛跌向下,交易员眼看赔钱,便想在低价位加码买一单,企图拉低头一单的金价,并在金价反弹时,二单一起平仓,避免亏损。这种加码做法要特别小心。

  

  如果金价已经上升了一段时间,你买的可能是一个顶,如果越跌越买,连续加码,但金价总不回头,那么结果无疑是恶性亏损。里森就是在这种心理下将著名的巴林银行搞跨的。

  

  6设置严格且合理的止损

  

  交易前交易者必须设置严格的止损,以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出局,从而失去盈利机会

  

  7学会做空

  

  对于一般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逢低做多较多,逢高做空较少,而在商品市场呈现买方市场的背景下,价格下跌往往比价格上涨更加容易,因此交易者更应把握逢高做空的机会。价格往往是升得慢,跌得快而且急。

  

  8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交易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交易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