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4.12昨日下跌利润你拿到了吗?黄金看多不追多的多个理由你可知?

[2019-04-12 10:06: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4.12昨日下跌利润你拿到了吗?黄金看多不追多的多个理由你可知?

 

       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什么都不缺,但不知什么原因亏损总是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十分苦恼,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仔细想想觉得自己可能技术还是不达标?还是缺一位好的老师?缺少一个好的操作方案与风控?微 macd4345但你知不知道恰恰梓梵可以帮你弥补这一点,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选择跟我操作,但我知道,梓梵的实力就是你做出选择最/好的理由,我就直接问你接下来是否想大赚一笔心里落个踏实,如果想,那就继续看下去:

 

 

昨日回顾:

       即使梓梵苦口婆心,走在行情的一线,指导灌输着黄金的走势方向,估计很多人还是会受短期行情的波动以及市场的危言耸听所影响,而放弃的自己的思路。赚钱了着急出,亏钱了死扛,到最后就小赚大亏,本金缩水,亦或是锁仓解仓,越锁越乱,结局自然不会好。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亏损的场景。

思路-目标-计划-方向,我在推文中强调了今天要空一次,尽管如此,但还是有人没脱离低多的陷阱,有人说黄金投资难?微 macd4345没思路,没目标,没方向,肯定难。然而这次低探最低1289.5,估计很多人也没想到,甚至有的人,站错了边进了多。同一个市场,我赚着钱,你却亏着钱,不知是何滋味。但风险投资不可能不犯错,所以继续懊悔纠结也无济于事,之前的过去了,我们要展望后市黄金将如何走,标题中也提到了,下跌不是趋势,后市还是要看震荡上涨,跟随着梓梵的思路来看看技术面的解读。

 

 

       回到行情中来,日线,又一次连阳被黑色星期四的大阴所中断,这情形在上个月似乎出现过多次,那么日内超20美元的跌幅,看似超乎意外,却与之前号的大跌异常的相似,都是属于洗盘扫多的节奏,至于会不会延续下跌,显然我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要知道单边的上涨或下跌,都是循序渐进的,快速下跌,显然并非单边的趋势节奏,所以如果手持多单的你,不要担心继续跌,周五反抽的概率反而比较大,但由于黑色星期四把行情走完了,周五市场持谨慎态度,预计将会以震荡反弹的节奏运行,涨幅区间预计也不大。那么究竟该如何操作呢?跟随着梓梵的思路来看技术上的解读。

行情分析:

       周线的涨幅被回吐,黄金仍处于短期的三角收敛震荡当中,一般上涨趋势中的三角收敛属于延续形态,所以趋势看涨的思路一直未改变,然而短期在区间1281-1316未突破之前,或将不会出方向,所以在没有下破1280之前,都将是看低多的趋势思路。

 

日线,本周日线三连阳被黑色星期四的一根大阴所回吐,节奏上黄金从下跌趋势线1346-1324中承压,再次回到三角形整理当中,这就是意味着目前还不是上破三角形打开上方空间的时候,虽然日内大阴下跌,但多根均线仍处于平行状态,这就意味着短期并不是单边走势,反而收敛震荡的概率很大,所以周四的急速大跌,估计难有延续性,反而是看震荡反弹的思路。

4小时,短线上金价连阴下跌,支撑于布林带下轨止跌,那么短期节奏上将依托此位看反弹,日内强压在1301/1302一线,此位是布林带中轨压制,也是此前重要参考200日均线的压制位,所以短线交易上依托1289/1290一线展开低多,反弹目标在1296/1298一线,1301/1302是能否延续上涨的防守位置。

 

 

综上,洗盘下跌难延续,周五震荡看反弹。

 

操作建议:

1290低多,损1286,目标1296

 

若上破此位,强势反弹,可看1302的压制。此位择机参考短空。

 

 

赵梓梵团队: 

(1)非赵梓梵实盘客户,会提供行情趋势和心态交流。

 

(2)梓梵老师只做黄金。或许有些老师是一通百通,但是梓梵对于这个市场有着敬畏之心,虽做这么多年,然万万不敢小觑这个市场。可能这就是梓梵老师能带着众多投资者能在这个市场活下来的原因吧。记住,因为专业所以信任!

 

(3)有任何不懂的或者想交流的可与梓梵老师交流,只有思维的碰撞才能产生财富的火花。

 

正是因为梓梵的专业与耐心,所以才会有如此多的投资者在如此复杂的市场选择了梓梵!黄金近期的行情也是比较好做,加上自己的状态比较好,盈利还不错,因为很多朋友想获取我平时给单那么准确的点位的交易秘诀,所以针对投资者们的需求,下周会作出相应的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如何抓精准的做单点位,如何判断阻力和支撑,如何巧妙的设置止损止盈等课程,需要可以找老师咨询。

 

如果说连着对几单,可能是运气,那如果是整个周期的每天都对呢?你可以长期关.注赵梓梵,时间可以证明很多。做投资是看一个长期的收益,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梓梵老师有这个能力,就不怕大家的验证,时间会给我证明,实力会给我证明!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赵梓梵!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