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2想要亏损转盈利,我来帮助你

[2019-04-12 11:42:41]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2想要亏损转盈利,我来帮助你

  

  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事后认真总结,避免知错犯错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象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油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参考分析,要认清时间

  

  由于我们国内实盘交易者交易工具的落后和通讯系统的不发达,不少投资者对于能够获得大机构的分析评论就沾沾自喜,甚至觉得是如获至宝。实际上很多时候这些大机构的评论分析都具有一定的时效性,这一点在短期评论上尤其突出。

  

  一些投资者在获取信息时往往不注意这点,晚上听到广播、电视讲述有大机构预测有上涨的可能,看看油价可能有上涨的趋势,不加思索立刻跳入市场,结果油价不升反跌,搞得灰头土脸。再细想一下才发觉这则评论只是对早晨原油市场的开盘预测,甚至是昨日晚间的预测内容。因此听取分析,认清时间对我们国内交易者十分重要。

  

  作单不顺.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原油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技术图表,进攻参考,不可全信

  

  技术图表是对油价历史走势的记录,很多图形派投资者认为历史是会经常重复的。确实油价的涨跌必然会重演,市场走势总是在波动中前进的。图形分析能够给予未来油价走势以一定指示,但投资者要知道决定油价走势的是市场,而不是技术图表全世界的交易投资者都在观看着几乎相同的图形,如果全部都按照图表的指示进行交易,恐怕油市的图形只剩下一根直线了。因此我们在进行市场分析时可以倚重于技术图表,但不能依赖于技术图表。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