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4.13金油下周剑指何方?

[2019-04-13 19:10: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4.13金油下周剑指何方?
太多的人有个习惯,或者说是毛病吧,那就是“看空防反弹”,明明知道行情是看空的,自己也明白要做空,但总是怕反弹,害怕做到地板上,永远等着反弹了空,还有一种奇葩的人,看行情跌了这么多,先做个多,等反弹了再去空,结果行情没反弹,自己却逆势干了一票,被埋在了阴线当中,越跌越不敢买,1310不空,破位1302又不敢,1297了一想,高位都没有空,凭啥低位空,就这样一路抄底,直到一波行情结果了,发现这就是所谓的单边。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结构上,周四一个大阴拉下来,直接打破了维持了一周之余的小区间震荡、阴阳交替的格局,周线我们看到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收盘最低位,长上影线显示压力明显,下周惯性还有低点出现无可厚非。不管你是做TD还是纸黄金,或者现货都可以,这个时候就等待着一轮行情,现在已经起风,剩下的就是准备好飞的姿势。

黄金操作建议:下周则反弹1295-97的位置进场空,先看1280-85。

原油分析:
  原油4H结构上,指标已经出现严重的顶部背离结构,上方有见顶迹象出现,调整可能一触即发,而之所以一直未见调整,主因还是基本面的频繁利多消息导致市场情绪偏激看涨,但是近期如此上涨显示属实难打开更多的上涨空间,且还要进一步的借消息面的利好来推升。如果消息面淡化,技术上的调整压力加剧,那么一旦出现利空影响,空头极有可能展开报复式的下跌回调。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