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4黄金再下千三之趋势解读下周黄金走势预测4.15黄金操作策略

[2019-04-14 15:57: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黄金没有能够上破趋势压制,掉头向下就注定了多头的力不从心;

  周四黄金没有能够上破趋势压制,掉头向下就注定了多头的力不从心;而周五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日线小阴线,周线实实在在收取了一根看跌倒T线!虽然不能直接断定行情就是空头,但足以说明多头境况堪忧。至于调整到哪里,下周1280区域将是关键,中期分水岭!

 

 

  因此,在日线大阴线后收小阴,并且周线看跌倒T线,则空头占据优势!下周首先关注1296以及1302两档压力,逢高放空为主;看跌1285-80区域不变!对于1280区域能不能破我们用不着考虑,但首次触及可短多一次;如空头击破1280中期支撑,则有望深跌1260-1250区域甚至更低!上方意外突破压力则看震荡,记住:不看涨,充其量看震荡;除非将1308-10压力区域破掉!

 

 

  展望下周;市场将再度迎来多重风险因素。数据上,除中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及月度工业生产,欧美发布制造业PMI及工业生产数据、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OECD发布中国经济调查报告之外。重点将关注“恐怖数据”美国3月零售,预期环比上升0.8%,或将继续助推美元反弹。另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布演说。除了欧美之间紧张的贸易/局势之外,下周美国和日本也将开启首轮贸易/谈判。整体上如果近期全球经济数据出现进一步的好转,可能会继续施压黄金,所以基本面说来,金价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黄金周K线处于自底部1160起涨的高位区间震荡,此时的震荡偏向多空换手,主力多头获利出逃,后期走弱的可能性大;从K线本身来看,当前的重心在下移,偏空运行,同时上周冲高回落以射击之星收线,周初震荡走高,周尾冲高回落。此K线的上影线越长就越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同时此K线经常出现在价格上涨到一定幅度之后,这预示着多方的后续力量已经不足,很难再保持上升的态势,价格随时都可能见顶回落,所以出现此K线,应该考虑空头。

 

 

  再从组合形态来看,此时构成了揉搓线,而此形态出现在上升趋势的末端,其影线一般都较长,成交量很大,同时当前的价格重心在下移,这是主力通过上下震荡来迷惑散户以达到高位出货的目的,所以此形态也支撑着黄金继续走弱。从道氏理论来讲,2015年12月启动的牛市上涨,以及2016年12月启动的牛市上涨,都是一次性到位,直接从月线震荡带的低位上涨至震荡带的高位,触及后迎来大调整,都是回踩1240区域企稳迎来反攻的态势。而2015年12月的牛市上涨由于自底部已经运行了5浪,所以触及1240的反弹并未过高点;2016年12月的牛市下跌前并未走完5浪,回踩1240后走第5浪破高点结束;而当前黄金的5浪并未走完,仅仅是在走4浪调整,根据道氏理论的历史会重演理论,本次不排除去重演历史去回踩1240区域,当然历史仅仅只能参考,后续的走势还需以盘面为主。

 

 

  黄金从日线的浪型来看,1346到1280为A段下跌,1280到1324.5为B段的反弹,1324.5运行到现在是C段的下跌,原则上将会去破低点1280,而此时震荡了39个交易日,一旦破位,行情不会太小,所以操作上可以看C段的延续下跌行情,预计将会比A段下跌空间大,操作上可以根据浪型以空为主对待,直接往上一个大波段1180到1346的61.8位置1243下看。从均线角度来看,昨日日线以小阴线跌破89均线,均线上支撑黄金将会往144均线1260区域进攻,而短期依然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内部运行,但是注意此时大周期89均线已经失守,同时下轨已经测试了三次,支撑作用已经在减弱,预计破位的概率大,致诚官微qzc016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对待。从段落来看,当前处于1310下跌的下跌段落,段落高点下移至1295.5,原则上只要不过1295.5,下跌段落将会延续,下周操作上可以直接依托段落高点1295.5,先行轻仓参与空头,避免踏空。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