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4.14—4.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震荡行情,黄金原油多单被套如何操作建议

[2019-04-14 16:25:5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走势分析:日线来看,震荡三角区域震荡;金价自1280附近的反弹受到了1311附近阻力的压制,上一交易日录得较长的阴线,破坏了反弹信号,MACD金叉被破坏,KDJ有拐头向下的迹象,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和1300关口的双重支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金价偏向重新下探1280附近支撑;然后是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附近支撑。另外,10日均线129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其次在布林带中轨1301附近也是存在阻力。在没有顶破该位置阻力之前,后市偏向下行;4小时来看,下跌后震荡;MACD和KDJ死叉,后市下行风险较大,不过金价整合受到布林线下轨和1290关口的支撑,短线也存在一些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中轨1300关口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311附近阻力。此外129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持续承压于该阻力,并下破布林线下轨支撑,若失守1285水平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不过KDJ在超卖区域,谨防过度追空被套;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 王铭鑫 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芯 wmx67188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1、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2、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 王铭鑫 -芯( wmx671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小区间参考63.00-64,8,分别是4月3日高点支撑和本周高点阻力;K线高位出现两根类十字星,暗示上涨动能减弱,KDJ高位死叉,MACD顶背离后红色柱萎缩,油价见顶风险较高,若下破62.3附近支撑,可能会进一步试探200日均线61.4附近支撑,而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若意外顶破64.8附近阻力,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探65.7附近阻力;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布林线收口,MACD死叉,KDJ死叉但有所减弱,留意布林线轨道63.3-64.8区域突破情况。相对而言,由于油价初步下破58.1以来的上涨趋势线,后市震荡下破的可能性略高,若跌破63.2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下探58.1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62.2附近支撑,然后61.8%回撤位支撑在60.69附近。另外,若意外上破64.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油价在布林线上轨64.1附近也形成了一些阻力,收复该位置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3-63.5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zh66646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6-63.82、下方回调至63.3-63.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 王铭鑫 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 王铭鑫  ,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 王铭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王铭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 王铭鑫 ,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