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4一周翻仓只是前戏!精密策略已布局跟上操作坐等盈利!

[2019-04-14 16:43: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4.14一周翻仓只是前戏!精密策略已布局跟上操作坐等盈利!

  文/成梦轩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认证实盘可供投资者观摩——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这是伍先生4月份以来的做单记录,经学员允准,可提供观摩只读密码查看实盘收益。此账户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跟单学习。梦轩老师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的每一位实盘学员并不是盲目的在交易,在合作之前我都会先一对一培训技术指标,然后根据具体的资金量和期望的交易方式,由公司的技术部和风控部分制定一系列盈利方案和风险防控方案。伍先生的配合度,再加上老师稳健做单风格,仅仅一周就抓取到了2.5W美金的利润。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也不是一天能促成,稳健才是我的风格。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A.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周四一根实体大阴线结束了自1280起涨的反弹走势,从K线形态上来看一阴包多阳的吞没型组合形态,表明短期空头占主导优势,那么操作上我们优先去考虑做空为主,目前各均线运在K线之上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已脱离各均线支撑,指标sto高位死叉,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周黄金延续下跌是大概率的事情。

    

 

    从4小时图上,目前黄金维持在1290-1295区间震荡,是对波段1310-1289下跌后的反弹修复,从各技术指标上反应目前黄金偏向于空头,反弹修复完成后黄金将继续向下寻求新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上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建议区间1280-1310内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1298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0一线支撑。

 

 

  ——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参考策略——

  1、建议反弹1294附近空:止损1298.5,目标1290-1286;

  

  2、建议回调1287附近多:止损1284,目标1292-1295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责任大于能力!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分析师,缺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请不要忘了责任。

 

 

  为什么你拿不住单,而我却可以?

  1.对行情整体结构和框架不清晰,跟着行情跑,没有整体的预判和思路。所以并不知道行情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行情跌了就看空,涨了就看多,思路频繁调整。

  

  简单说,就是实力不够,而且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老师指导带着,自然稍有起伏就拿不住单了。

  

  2.仓位过大,没有好的资金管理意识。

  重仓,满仓做,恐怕谁都拿不住单子,除非你不在乎结果,不在乎钱,只在乎刺激的过程。

  

  学会好的风控意识,仓位控制好,不超过10-15%,一般5-8%,轻仓严格止损做,谁的心态都会慢慢好。

  

  3.心浮气躁。

  不做单,着急入场,做了单,着急出场。盯着盘面眼睛就不会动了,做了空就想行情跌,做了多就恨不得行情立马涨。所有的利润和财富都要靠时间来累计。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而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低风险甚至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