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15早间黄金原油分析

[2019-04-15 09:49:09]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饶林西:4.15早间黄金原油分析

  不因小利益而耽误了大行情,不因小变动而迷惑了大方向。

  行情变化莫测,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在这变化的行情当中抓住机会,盈利出局。似水流年,看得了过往,定不了未来,愿行情如期,收益稳定。满山野找个石头容易,找到黄金绝非易事,全市场找个亏损的不难,找个稳定盈利的舍我其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学会优雅的谢幕,鱼用生命博得渔夫一笑,而你,拿什么给家人一乐?太多的人赚得理所当然,亏的措手不及,临危不乱是态度,及时刹车是策略,跟随我的步伐才是良策。

  消息面解析:

  因上周四美国公布的P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美元重新收回97关口上方,黄金则再次跌破1300美元关口,且一度失守1290美元。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美国的经济数据依然相对强劲,尤其是失业金申请人数续刷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这使得美元买需得到加强,短时间市场的焦点仍将聚焦于美国的经济数据,尤其是4月26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第一季度GDP报告。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区间震荡;MACD初步金叉双线粘合,KDJ金叉出现高位拐头,金价跌破1300关口;金价在1312附近形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偏向震荡下跌,初步支撑在1290美元附近,然后是布林带下轨1280美元附近支撑,若顶跌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下方空间。

  4小时连阴回吐,跌破1300这波台阶上扬就结束了,这也是昨天不考虑做多的原因。即使上周四空间也跌了20美元,因为K下挫快,日内就难止跌,隔日还会惯性走出新低。所以等本周继续下探后再考虑短线反手,结合K线的力度,大阴回撤,小阳修正。弱势的整理之后仍看一波新低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7-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3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利比亚局势的动荡加之欧佩克目前仍然处于减产中。原油录得连续六周上涨。但是EIA和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连续三周的增加,这个给油价的上涨带来了一定的阻力。随着油价的上涨,欧佩克之前考虑在下半年继续减产,目前却是考虑增产!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十字星阳线,周K线连续六周录得阳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位置,说明整体价格维持强势趋势中。日图K线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排列保持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维持在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保持完好。因此,周初价格回撤后关注63.0支撑去做多单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8-63.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2-64.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6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8-63.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6-63.8一线;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