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鑫伟:4.15注重投资的心态技巧,黄金投资亏损不是难题!

[2019-04-15 11:15: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戴鑫伟:投资的心态技巧,值得认真看看,黄金投资亏损不是难题!

  黄金又已陷入了震荡交岔路口,所以凌峰在此提醒大家千万要看清再走。在交易中最艰难的是选择,可最容易的也是选择,因每一次博弈的结果都是选择的结果。交易中,在一个该出手的地方没有出手,顶多是错失利润,但在一个不该出手的地方管不住自己的手,那造成的将是不必要的损失。做交易,虽不能做到弹无虚发,但起码要保证不能打得太偏。

  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严重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想必也不影响大局,只要把握好行情运行节奏,想必那些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就不再难。今日晚间黄金一波急跌,相信很多朋友的心又揪起来了。那么今日黄金到底是涨还是跌?我们又该怎样操作?接下来由鑫伟来跟各位一起探讨行情,希望给大家能带来帮助!

  =

  1、黄金投资应保持耐心

  许多黄金交易者都总是不够耐心,因为黄金可以即时买卖,总想着立即获得利润。强迫症一般频繁交易,哪怕明显成算不足时也如此。其实,根本没有一条规则说必须每分钟都交易。因此,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意愿,去等待合适的机会。

  2、谨记不要过度交易

  许多交易者都想要快速赚钱,但是当市场只是窄幅震荡时,这着实不容易。事实上,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应该降低而不是提高交易的频率。你应该必须先确定真的有机会出现,然后才能去交易,不然的话,等待才是最佳选择。交易的质量才是重要的。

  3、黄金投资要准备好应对任何局面

  作为一个黄金交易者,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就必须针对各种可能性都有所准备。比如,如果你强烈看涨,就必须准备好应对市场打你个冷不防的可能。相反,如果你对眼前的涨势高度怀疑,也不能彻底排除上演一场年底大涨的可能性。千万不要忘记,世事无绝对,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4、时刻保持警觉

  很多投资者最容易犯下的重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市场是安全的--尤其是窄幅震荡行情下。这样的市场可能会麻.痹你,而这恰恰是你最应该警惕的时刻。

  5、投资切忌做鸵鸟

  很多投资者在遭受10%的损失时还不及时止损,反而装作没看到,一厢情愿地等待价格变动,让自己赚钱,这是最愚蠢的事情。及时止损和及时获利回吐,这是任何成功的投资者都最重要的原则。

  6、注意控制仓位

  在一个无进无退,只是震荡的市场当中,时刻控制仓位总是不会错的。

  7、不要盲目从众

  在一开始,大众还常常是正确的,但是他们总是不能及时调整,以至于曾经正确的判断最终变成错误,让自己在趋势变化的时候遭遇亏损。

  8、交易要有规划

  无论是建立一份交易记录,还是列出一张原则清单,都可以说是投资交易规划,但是关键在于,你必须心中有数--自己到底该在何时进场,何时退场,何时止损。

  9、投资要正确的对待犯错误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真正成功的人,他们的秘诀不是不犯错而是在于不重复错误。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弱点,因此需要在投资交易中不断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弱点最小化。

  10、要懂得亏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其实做投资,从成功的交易当中能够学到的东西非常有限,相反,失败的交易却可以教会很多。对于一个投资菜鸟而言,过早的赚到钱,反而可能是最大的悲剧。因为,这或许让他们膨胀,认为投资交易获利是小菜一碟,可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

  ​投资市场乱投医只会帮倒忙

  在贵金属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

  我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同行朋友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

    文|戴鑫伟  v心:qwe3366ewq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