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5你真的了解日内短线交易吗,日内短线交易小技巧

[2019-04-15 11:40:28]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5你真的了解日内短线交易吗,日内短线交易小技巧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让你变的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而快乐不仅是利润带来的反应,更多的是自我修正后的自信,价格的变化背后更多的是人心和人性的必然,到了一定的阶段不再追求某一次盈亏,而是在寻找更有力狙击的方法,质量永远比数量要重要的多。

  

  1.什么是日内短线交易?

  

  日内短线交易是一种交易模式,主要是指持仓时间短,不留过夜持仓的交易方式。日内短线交易捕捉入市后能够马上脱离入市成本的交易机会,入市之后如果不能马上获利,就准备迅速离场。因为这种交易方式在市时间短,所以承受的市场波动的风险较低。目前,国内有一些操盘高手采用此交易方式取得稳定的赚钱,获得了成功。

  

  2.日内短线交易的理念及优缺点

  

  对投机市场的不同理解造成了不同的交易方式。日内短线操盘手认为,市场价格的波动由于受众多因素的影响,表现出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测是很困难的,而且越是期限长的价格预测越是不可能,相对短线市场的预测由于影响价格的因素有限而相对误差小、准确性高,并且短线市场的波动主要受投资者的投机行为影响,在短线内,投机群体比较固定,投机行为的固定特征比较明显,这就给短线投资者对市场的预测提供了参考。日内短线交易优点由于持仓时间短,所以回避了一些无法预测的市场风险,所以交易状况比较稳定。其缺点每日专心盯盘,比较费神,对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

  

  3.日内短线交易的技巧有2种

  

  根据持仓的时间分为日内短线交易和日内超短交易(炒单)2种,日内超短交易与日内短线交易不同的是它的持仓时间更短,一般的持仓时间在1-2分钟,短的不超过10秒,最长不超过10分钟。日内超短捕捉入市后能够马上脱离入市成本的交易机会,入市之后如果不能马上获利,就准备迅速离场。因为这种交易方式在市时间短,所以承受的市场波动的风险较低。而日内短线交易是建立在日内一段明显的趋势波段上的交易技巧,基本上属于趋势交易的范畴,在交易的频率上要明显的低于炒单的技巧。

  

  4.日内短线交易的交易原则

  

  首先,要树立薄利的交易思想。日内短线不能贪,给自己规定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达到目标时要立即出局,然后重新评判市场,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的下一次交易机会。?

  

  其次,尊重市场,顺应市场。日内超级短线的交易员不能对市场有预判,心空才能接纳市场,融入到市场里。交易员在市场面前,要永远保持自己谦卑的姿态,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是无足轻重的。

  

  5.日内短线交易所需要的态度

  

  心理沉着冷静,气度优雅,打开机器,让市场在自己的面前一秒一秒展现,如果市场出现符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及时介入,赢了不喜形于色,输了不垂头丧气,错过不懊悔,牢记技术要领,进退有据,仅此而已。这就是一个投机者的生活,不能被市场以外的东西影响自己的态度。

  

  有时候我们放不开不是因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却并没有获得一个大的回报。遗忘的好处是:也许会后悔,也许会难过,但是心却不会再疼。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